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久违的笑容,回来了吗?

首先呢,
还有两年多就要毕业了
真的好想快点逃离这里瓦

久违的笑容
自恋是好事
至少我会更爱自己

该放下的已经放下了
不该想的也不再想了
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

今天学了一个道理

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並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增不必要的煩惱。”
  
这是真的
我时常都在想
到底自己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很感激
你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至少我问心无愧

不是吗?

我用心的对待每一个人
如果你不是
我也不能能怪你

不该再这么执着了~!

活着做自己,真好

:)


 

2 评论◎:

Jasper 说...

很久没有打开我自己的blog和你的blog了,还记得我吗?你好吗?

匿名 说...

You can go to the AutoZone to have a examination or even do-it-you.
Relying on your scanner, you might have to energy it on, or it might self-activate.


Also visit my weblog ... obd 2 scan t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