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我醉的很开心___.

我觉点自己有点over
爸爸妈妈已经开口了
仔细想想
也没什么陪到他们
感到内疚下
T.T

再多几个月就要去读书了
家里会更加的冷清

12/02/10
公司的annual dinner
5点就放工了
然后去朋友家冲凉
我们3个女人化妆到来一个多钟
说好7点要到puteri pacific的
结果我们摸到6.45分咯
才赶下去

感谢天哥
他一个男人等我们等到要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们去厕所的时候
那个走廊很长
然后有一面超大的镜子
真的是看了疯狂
XD

更多照片在fb


然后我们去pub
pub的照片到现在我都还没看到
T.T
我醉了
很多人扶我下
走路是歪一边的
结果我到凌晨4点才到家


早上起来被念了几句

T.T


暂时到这里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更新。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拜1才开工哦


呼呼
我有很多红包钱了
^^

2 评论◎:

leearbii 说...

今年我的紅包大縮水啊啊啊 ~
羡慕你呢 TT

跟你拜個年 ,
恭喜發財 XDD

♥ Clara 说...

我也要醉
沒試過醉的感覺 :D

新年快樂~
呵呵

今年我沒有什麼紅包拿
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