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無助____.

弟弟已經進去当兵已经几个礼拜了
好不容易
昨天总于抽出时间去看他了

可怕的地方
好庆幸我没中当兵
而且
那个kem里面还有前几天才驾崩的sultan的度假屋

弟弟很可怜
刚进去的时候
连床都没有
好炸到
locker的锁头还是坏的
钱一直被偷走

最可怕的是
那边闹鬼到很凶
><
妈妈很担心
我也看得出来
毕竟他第一次离家那么久

在外面
要会独立
要会照顾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
我一直打假期工
我只希望自己能够更独立
不需要别人为我操心

地点是在mersing
坐了两个小时的车程
天啊
好晕
弯来弯去的路
我都想吐了
那么热的天气


我偷拍的
我弟弟是其中一个
哈哈哈哈哈




那个kem有海边
可是是被污染的
我们不被允许去海边
只是坐在上面吃东西罢了

很漂亮的天空.
我喜欢XD




无助
无助
我很无助

不想找人倾诉我的心情
我是一个疑心病很重的人
不容易相信别人

家里可以安静点吗?

跟妈妈的之间有一道墙
这道墙是我建的
慢慢的累积
有多高我就不清楚了

我知道
这一切都是当年我的错

很小很小的时候
有次梦到妈妈要走了
我哭到很惨
对我来说
还是个阴影
虽然
长大后的我
知道那不是梦
但我始终都没说出来



身体健康
是我的愿望
其实你们在我的心里才是第一位
.




接下来
有连续5天的fair
工作啊工作
到底为了什么?

8 评论◎:

♥ Clara 说...

如果我們做的事情
只要為自己而做
那就好了

我也kena
但是我還沒去服 -.-
怎麼個鬧鬼很兇法?

♥Nikki 说...

哇,聽你這樣說
我也很怕了哦
我今年from5咯,讀完了
不懂會不會選中咯
怕怕

匿名 说...

哎哎哎~

河后離村沙 说...

好像很可怕哦~
加油哦

Jun 说...

之前我也去当兵过
其实没有想象中恐怖拉
哈哈
还蛮不错的列

夏娃公主 说...

当兵,是值得有的经验
三个月很快过去的~
和你弟弟说,男人大丈夫,少许事情而已~
挺得过来~哈哈...
你怎么啦?不要每次都那么不开心啦~
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聊聊阿~

Siao麻雀 说...

闹鬼~
wuuuu ==

ζ Jessie ζ 说...

来你家坐坐啦 \(^o^)/~

你弟好惨喔
不过其实我也是其中一个 =.=
我还不懂我是第几批呢
超不想去哒!
你还说闹鬼咧 ><

我以前也和你一样呢
跟妈妈之间有一个怎么也跨不过的鸿沟
可是自我毕业了之后慢慢好转了
现在这种感觉很好
所以你也要学习
慢慢放下
让步 宽容
自然就不会有墙堵在你们之间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