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很衰T___T

最近都没什么更新
也没什么到你们的家
有miss我吗?
哈哈
真的很抱歉



发生了点事
但都没有上来报告
没有什么时间
也没有什么心情

那天
心血来潮要去吃日本餐
有时候我很受不了自己是路痴
><
我转了很久
好不容易找到了
结果
!!!
关了
要到6点才会开
显咯
很少性
T____T


到最后只决定去唱K了
可怜ing


其实我们饿扁了咯
饿的时候吃什么都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人都吃不完了

><

 

 


她是我很久的朋友了
中学中1的时候到现在的
太久没碰面了
而且每次放她飞机
哈哈哈哈哈

发生了点小插曲
有位服务生进来跟我们拿号码
结果吓到我们
T.T

接下来
晚上去吃晚餐
monster house
那边的服务生穿的衣服是超可爱的咯
哈哈哈


我超推荐这个的

honey grilled chicken的
honey味实在很棒
^^




这是black pepper的



好了
就这样。


工作上有点不开心
老板太凶了


7 评论◎:

♥ Clara 说...

吉隆坡喔
找一天放假跟朋友上來玩吧
應該可以抽出一點時間的 ^^

呵呵
那個服務生跟你們要電話
結果呢? 有給嗎?

我也好久沒有吃日本餐了
sushi zanmai! ><

monster house我沒有聽過呢
只有JB才有嗎?

加加❥ 说...

对对对~饿了的时候吃到特别好吃的~XD
honey grilled chicken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
我没吃过honey味的~~好想吃><

ayuchika 说...

可能剛開始不適應
所以才會覺得老板特別嚴厲
希望時間久一點
情況會好轉
這樣你工作才會愉快啊 ^^

證明你們有魅力嘛
所以狂蜂浪蝶都來拿號碼了,嘻嘻

我現在有用你送來的手機架
很實用,我都放在床邊,
百萬次的要說謝謝你。。。。。。。。。

Jun 说...

哈哈
不是暧昧拉^^

呵呵
找不到寿司店
Btw我有段时间没吃日本餐了
好怀念
痛痛快快地吃寿司的感觉^^

是咯
lala的问题我也想知道
给了电话了吗?哈哈

+u!W 说...

老板凶虽然不好
工钱准时出就好! =)

夏娃公主 说...

没事没事的~老板凶,就当成他是一只老虎阿!画面自行想象就好啦~你要加油勒~
不能时常不开心~

3ugene 说...

我也很久没唱歌了~沮丧~
不要不开心啦~要加油@@~你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