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回望___.

我的blog的歌听得到吗?
最近很累
累倒连blog都懒惰更新了
做工很压力


这几天都在check stock
还要去别的outlet
更何况有个计时炸弹随时都要爆开
那种感觉
实在不好受



2010年
不知道是个怎样的年
我会有期待
因为我有希望
只希望全部人身体健康
那是我最大的满足

回望
回望09年
我到底在干嘛

亲人的去世
让我感到沮丧

的确很伤心过
因为那是我的遗憾

我学会驾车了
花了点时间的说





过去了
就不要再看了.


wishes u all
=)

11 评论◎:

♥ Clara 说...

我們要展望未來啊 :D
呵呵 新年快樂
要幸福 ^^

聽到歌
可是會一直卡著

工作加油 :)

Kaijun 说...

亲人的过世,真的很难过,但是请学会坚强……
每个人总有生老病死,无法避免也无法逃避……
2010年,肯定是个好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新的目标。

2009,过去了,不看了…………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过去真的不要再看了!祝你今年会更好吧!^^

新年快乐!^^

W.Ning 说...

听得到歌哦~

要过得开心点哦^^

Jun 说...

新年快乐哦!
哈哈

想一个我喜欢的人
哈哈

Jun 说...

呵呵
忘了告诉你
你忘了告诉我你的志愿
哈哈

加加❥ 说...

学驾车了很好哦~
可以游车河XD

新年快乐~~
放下过去~~
开始新的未来^^

Wendy ♥ 说...

;D
2010快乐=)
听得到歌 :)
加油 ~~

♥nOzOmI♥ 说...

过去我也不想看了~
去年我也有几位亲人去世~
去年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
希望今年能开心~
但因为STPM,不能完全开心~哈哈~
还要担心~

♡✖美至✖♡ 说...

新年快乐=)

ojibala 说...

work hard work hard go go go....

=3= cant type chinese really si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