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對自己好一點__XD

圣誕前夕
我不是基督教徒
也沒有慶祝圣誕節的習慣
但是這幾天的壓力
實在值得去吃一頓好的
來慰勞自己

XD

偏偏今天七早八早就被人講
有人說我去做工穿的褲子太短
結果我跟她頂來頂去
到最后她卻回答說:我沒有在罵你耶,你不要誤會啊
我直接回答:你現在的意思就是我的褲子太短,然后叫我以后都不要這樣穿,不是嗎?
因為我真的很不爽
我今天穿的褲子很長了耶
office又沒有冷氣
難道天天穿長褲么?
又不需要見顧客
老板都沒開口
怎么輪到她說話?

什么叫性感
上面都包完了
還叫性感嗎?
真的是有代溝


一個人所要求的十全十美
那是你自己的要求
不要把這些要求放在他人身上
要不然跟你一起做工的人會很辛苦

我承認我有時會很龜毛
當我很認真的想做一件事的時候
我會很用心的做
而且一定要做到最好
但那只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我不是把這個要求放在別人身上
那么那個人只會覺得很辛苦
所以我今天一整個早上整理了箱子
翻箱倒柜
免得她挑
她還酸我,說她講多,有人會不爽的
對啊
我臉本來就很黑
長的黑不是我的錯
容忍也會有個極限
請不要越界

我竟然在發泄
言歸正題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所以今天特地跟寬中妹去吃晚餐
本來說好要去吃韓國餐
結果走到一間日本餐
要進去的時候
才發現走錯地方
><
里面的人已經很大聲說歡迎光臨了

原來sutera mall里面真的沒有韓國餐

所以我們去另一間吃了咯
因為我們走了很久
路癡___><


到最后決定去這間
sutera mall很熱鬧下
其實我也很不清楚這個招牌是什么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




一臉倦容
其實很累下的

 

哈哈
我叫black pepper chicken
本來要叫pizza的
那個服務生竟然說6"的,一個人吃了也不會飽的
結果看到別座來的很大片下
但是那種薄薄的
跟pizza hut的不一樣




寬中妹叫的是BBQ CHICKEN
醬很好吃!!
我推薦這個
XD




然后這是甜點
要RM10.50
我們怕不飽
所以叫多這個
但是沒想到其實很飽了
我非常推薦這個
ice- cream下面的是萍果來的
好像你去mc donald的那種apple pie
上面是vanilla ice-crean
這樣的搭配
不會很甜
剛剛好
旁邊還有花生
吃起來更香
哈哈哈




沒想到吃到來9點多了咯


回家之前
我們去【味樂鄉烘培屋】
我買了一個4塊錢的蛋糕
因為聽說很好吃
叫什么豆奶的
連名字都很特別
XD


我吃了
覺得像海綿蛋糕
口感是不錯啦

哈哈哈哈

吃東西真的是件開心的事



祝大家圣誕節快樂
=)

13 评论◎:

Jun 说...

圣诞快乐!
btw好吃没有?哈哈!

Jun 说...

忘了告诉你
那个福尔摩斯真的不错看
你有看?

大小姐:) 说...

圣诞节快乐~~
哇·~
那么好吃啊~~
说实的。。
现在都有点饿~~

♥ Clara 说...

聖誕節快樂 :)

話說我現在肚子很餓
看到你的圖片我更餓

+u!W 说...

蛋糕白色的很漂亮~~

zuiyanhong 说...

我喜欢vanilla ice-cream,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

我是橙子,Halo! 说...

好像很好吃的样子..嘿嘿..
圣诞节快乐! =】

秋天 说...

圣诞节快乐...

我还真讨厌那些不准别人穿短裤的人!
真实的,他们传不到就不允许别人穿!

ayuchika 说...

蛋糕吃得很Q啊
感覺像有鎖匙的圖像
對哦
如果你并沒有穿的很過分
她不應該用她的標準來衡量你的
沒關系
你就用你工作的熱誠來證明你的能力

窮光蛋市長 说...

哇~~~想不到还有外人去批评别人穿得太短!hoho~~~难得!哈哈……^^

圣诞节快乐!^^

加加❥ 说...

那个甜点很好吃的样子~~
对啊~吃东西真的是很开心的事^^

夏娃公主 说...

我也很爱吃东西,但是每次吃之前,就会想到~
啊,不能吃了,等下太胖,不能穿美美的衣服了~
女人嘛,都爱这样折磨自己!哈哈..
有时我穿短短的裤子,也是会被人说不尊重啦,没礼貌啦,之类的~哎哟,不要管他们啦,自己爽就好啦~^^

Arh Milk + 说...

看着就好像吃哦...
呵呵...
我是馋嘴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