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真的好累_不快乐.

星期4是考完试的最后一天了
STPM总于结束了
却有一点的感触
一年半就这样过去了





在考者CHEMISTRY的时候
却没有什么心在
一直看着外面的天空
云一直飘来飘去
天空真的好漂亮
因为我的考试位子是靠门的最后一位

上一篇说到考完试后我会好好更新
但没想到打好上一篇的过后
却突然收到电话
要求我星期4那天直接去做工

我做的是书记
但因为这个是IT的公司
所以pc fair我也需要去做

JB的pc fair是在11号到13号
星期4就要去准备了
我一考完chemistry就直接下去persada johor
本来跟朋友约好出去的
全部都要取消
有点不开心



做到晚上十点多这样才可以回家

星期5,6还有礼拜天
这三天都自己驾车去
自己驾车回
昨天十一点多才可以走
脚实在很痛
通到走路都在拐
><

今天却病了
声音都要没了
这一整个礼拜都没有休息到
早上七点多就要起来了

很辛苦
很辛苦
很辛苦

因为我负责的东西是cashier那一边
顾客有时候太多
卡又刷不过
有时候真的忙不过来
而且也不能出错
毕竟是钱的东西
十多架信用卡这样排着

坦白说
我压力真的很大
今天睡了好久
><

明天八点多就要去做工了

我想辞工了
但原因却不方便在这里说


一份工作如果做得不开心
怎样做都做不下去的

这个世界为什么会有那么的坏人?
这个世界为什么会有那么虚伪的人?

我不是不会容忍
只是我可以忍到什么时候?









我只希望

小人 ___远离我.

谢谢。




哦哦
去做工的时候
没有人看得出我已经19岁了
有位17岁的弟弟竟然还叫我妹妹
><
还有人说我16岁
哈哈
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怎样

16 评论◎:

kimi 说...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的~~
坏人很多~~虚伪的人更多~~
今年我才发现~
原来我自己认识了10年的朋友~
那么地虚伪~~那么地过份~~
唉~没办法~~
过自己的生活,让他们去说吧~~
不用理会~~

大小姐:) 说...

好好休息咯~~

huishan 说...

做工很累的...
好好休息哦!!

祝你STPM拿的好成绩哦!
说回来...
你真的不像19岁哦!

说真的,
我之前还以为你15,16岁而已哦!!
呵呵...

祝你 青春美丽....

by huishan

ojibala 说...

考完了就一定要狂发泄发泄一下

♥时尚达人♥ 说...

年轻是好事来的^^

♥ Clara 说...

應該開心吧
證明你年輕 XD

哈哈
小人防不勝防呢
希望真的如你所願會遠離你

我也很喜歡看天空
最愛藍天 ^^

Bii Joycelyn ッ 说...

我来啦..
Congratulation to you 1st..
Must have a good rest ya !!
Take care always =]

WINNI ♥ 说...

你那份工看起来很忙叻
你很辛苦哦
才刚考完试叻
考STPM很利害
我完全不敢想象自己会有那一天:D

很怕
要多点喝水
休息充好电继续冲刺!!
你的背景很美
我很喜欢XD

♡✖美至✖♡ 说...

哈哈~真的啊~你看我也是现在才发现你大过我耶 ><

加加❥ 说...

考完试了要开开心心嘛~
呵呵~~

如果做工做得不快乐~
放下也是好事~

要好好休息~
不要让自己病了~
加油~~^^

珑杰 说...

哈哈
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不同的人
而所谓的小人什么的
不过是一种考验
这个世界上很难说什么小人远离你的
除非你不想融入这社会

加油吧
是时候让自己喘一口气了
不要让自己扛下那么大的压力

Celestine 说...

恭喜考完STPM了~
虽然只有那么的一年半,却是决定大学的必要资格

看来刚考完试的你依然有很多烦恼事噢……
抛开凡人的烦恼吧!
当个不平凡的人~嘻嘻!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去神庙里打小人!可能会有帮助!哈哈……^^

ayuchika 说...

世界本來就比我們想象中的黑暗
很多的勾心斗角很多的爭風吃醋
但是,這是現實啊,我們只能接受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了
好人始終還會遇到好人的 ^^

河后離村沙 说...

開心對吧?加油
打小人...
说你16岁
應該是要高兴吧
可是也要看什么人說啦^^

IM∶MS. XPei小沛™ 说...

kimi
你一定很难过吧

大小姐
你也要照顾自己=)

huishan
我没有那么小啦
哈哈
谢谢

ojibala
怎样疯狂?

时尚达人
太过年轻却不怎么好

clara
啊~
跟我一样=)

joycelyn
彼此彼此=)

小米
谢谢你啊.
你也一样

美至
这是好事吗?==

加加
你也是好好照顾自己

1st aider
也对啊
我的压力很大

celestine
平凡中的不平凡
哈哈

市长
打你就够了
==
哈哈

ayuchika
我相信=)

河后離村沙
那谁说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