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為什么.

總于發現了我的blog是什么問題
如果沒弄錯的話
 只要是用IE來我開我的blog的朋友
是開不到的

我自己也試了

有誰知道為什么

麻煩告訴我

T.T

我不想換背景
><

2 评论◎:

Celestine 说...

用ie开的确开不到
aborted,意思是链接失败了
不知是不是关系到网页里的HTML东东
我也不会,很抱歉帮不上忙~

河后離村沙 说...

我也不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