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简短更新。

要谢谢阿比给我的3 column code
我才能更快的完成我新的背景

应该没有少link了谁
如果你的博客没被我link到
麻烦留言瓦
我会link回的

明天将会是STPM的最后一张paper
到时候我才会有更多的时间上来了



不知道你们比较喜欢之前的还是现在的设计呢?
麻烦留言让我知道
好不好?


好了
祝你们有愉快的一天。

mixpod好lag
放不到歌
><

17 评论◎:

Yen Wei 说...

我懒惰将blog变成3 column,
因为看到很多人都在弄3 column.
祝你明天的考试成功啊[:
不管你部落格怎么设计,
重要是你喜欢就好了[:
mixpod真的很lag,
有时候我会等到不耐烦>.<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不错的背景!我也是喜欢3column的!^^

mixpod真的lag到!不爽~~~哈哈……^^

加加❥ 说...

很漂亮哦~
我很喜欢你的新背景~
用的颜色很搭 =)

加加❥ 说...

我想问你~
你的nuffnang earning多久更新一次?
我的更新过一次罢了~
上个星期到没有更新过><
我看过木子的nuffnang教学~
说新手通常5天更新一次~
但是我的已经很久了~
还是没更新=.=

小步 ♥ 说...

背景看起来很不错呢~加油哦=]

大小姐:) 说...

哈哈~~
你也是一个一个link回啊~~
不觉得很麻烦吗??
很不错咯~~
你的背景我都很喜欢~~~

匿名 说...

新感觉 ^^
考试还没完?
加油^^

P/S:1222会换LINK ;)

ah D

幸福王子 说...

考试加油哦!
背景很漂亮!~

kimi 说...

考试加油加油\(^^)/
模板很漂亮叻~~
给人好舒服的感觉~~

夏娃公主 说...

你要加油呀~
我在这里祝福你哦~
这个背景很好看呀~

yenling。celest 说...

很久没来了,
换背景了哦?
考试加油,
但不要给自己这么大压力哦

♥ Clara 说...

現在的背景比較美
呵呵

我還是不會弄3個column
找一天要換一個屬於自己的背景了
不知道能做到嗎 XD

Sydney 说...

不 错 不 错,像 加 加 说 的,颜 色 很 搭

stpm 好 像 很 难 吼?加 油 哦

河后離村沙 说...

背景很美哦!哈哈^^

Celestine 说...

背景很不错,感觉很舒服
若是mixpod很lag可以尝试换其他的音乐播放器
考完试后记得好好休息
别让自己太劳累了哦!^^
加油!

IM∶MS. XPei小沛™ 说...

謝謝大家的留言瓦
大家喜歡就好喲=)

蔥爆牛肉Frank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