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告诉自己要坚持><

做了工之后
你才会发现
原来读书真的比较好

读书的时候
你会发现
考试很痛苦
快点毕业最好


这个世界到底有多大
大到我看不到尽头
没有开头
也没有尽头
这样的路
要走多久?


在这里发泄
应该会有某某人看到
那看到又如何
说明自己的心情
应该没错吧?

忙不完
我觉得喘不过气
我觉得压力很大
那样的办公室
要说话也不行
又不是说嘴动手不动

我承认我脾气不好
但是为了很多事
我都可以忍了下来
但是不要弄到我忍无可忍
一发起脾气来
我自己也无法控制


我看到很多
让我感到虚伪的事

我只能用【辛苦】来形容现在的工作


自己一个人吃饭很寂寞
不管吃得多好
都没有味道


坚持
还是得坚持
坚持自己想要的
...
这就是人生吧?






为了钱,什么都要坚持.

9 评论◎:

匿名 说...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Celestine 说...

做工,虽然辛苦
若能做得快乐,是相当好的事情
考试,虽然痛苦
若能尽全力考出想要的成绩,是开心的
世界再大,也比不上大方的心
因自己的心而做自己想做的
即可~

↘▶ L٥vع мчsεlf 说...

你要加油啊
我也了解你的辛苦
我自己也是
要坚持到底,不可这样就放弃了
我,自己
还是比较喜欢读书的生活
他们都告诉我,
读书的日子比做工的日子好
我现在还在读书
慢慢的我也会毕业了
我有点不想长大
可是不行
明天,
我就要去学校拿成绩了
怕考不好
haiz..
pmr..

大小姐:) 说...

你的blog好难进哦~~
真的咯。。
读书的时候希望自己做工~~
做工的时候希望自己读书~~
heiz·~

Jun 说...

慢慢来就能习惯了
加油`~

x)  说...

对啊,读书真的很好
早出来工作,就等于早进入社会了
诶诶珍惜啊 = 3 =

窮光蛋市長 说...

真的!读书是觉得做工好!做工时觉得读书好!唉~~~很矛盾!

但是为了前途和钱途~~~还是要努力!呵呵……^^

ann kee 说...

加油

+u!W 说...

我也是!为了钱什么都得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