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I'M BLOGGER____.

我要回來
我想回來
看著自己設計的背景
不想就這樣放棄
這里曾經是我傾訴心事的地方
開心,不開心
我都會分享

最近很忙
忙著做工
有時候一整個禮拜都會有做

忙著玩FB
玩了就很懶惰來這里
我不得不否認

忙著看CARI的鬼故事
有點到走火入魔的境界

OMG


我學了很多東西
學會容忍
學會包容
學會尊重

工作上
有很多事情可以說
因為有那些同事們
我可以說很快樂




有些事想通了
就不會難受
生命無常
T___T
這幾天看報紙
知道penang龍舟的事
讓我看到一直在那邊哭
身為一個外人
都覺得很傷痛
那他們的父母呢?
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
=)



這個禮拜要去兵營看弟弟了
XD


祝大家愉快.


4 评论◎:

Jun 说...

忙归忙
大概需要足够的休息才好
哈哈^^

Wendy ♥ 说...

加油哦
我们期待你的更新 (:
不要忘记这里纳 ^^

Damien| 说...

那个新闻看的我都 打冷战……
那个教练诉说的情景简直就是恐怖这两个字 次啊能解释……
当时想了想 要是自己在里面可能早已放弃了吧

现在能做的就只能希望他们能快点过去吧~~
我也想去看看鬼故事~但是等我考完试先 555

♥ Clara 说...

不捨得就呆在這裡啊 :)
呵呵

嗯 真的很讓人難過
人生無常啊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