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快让我窒息的想念.

一个礼拜了
第一次那么久没有你的消息
那么快
又要面对你了

感到害怕
我还应该期待吗

我们本来
就不该有火花
但有时我真的好怀念
怀念你
怀念那时的我们

怀念的时光真的好快

珍惜当下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新的一年
告诉自己往前看
努力不看着你
不要再出现我面前好吗

换了新的造型
一瞬间变老了
:(


要记得
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不要再食言了
我告诉自己。

1 评论◎:

大小姐:) 说...

你要幸福哦,
髮型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