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I'm LOST :(

我想我曾经有段日子有说过这句话了

倒数回家的日子
还有很久
也不是想家
而是一直有离开这里的冲动

总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为什么每次答应自己要做的事情却还是无法完成

我要的是什么
我开始茫然

是你,
让我失去我该有的信心和勇气


我的信心就这样一瞬间没了



感到很累
却没办法好好的入睡

很辛苦。

4 评论◎:

秋天 说...

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迷失了方向就把自己找回来!
是你自己!!不要为了别人而活着 :)

珑杰 说...

好久没来了
最近怎样??

每个人都会迷失自己
根本不知掉自己到底在干啥
想说的是

答应自己的事
尽力去做吧
做不到就想想另一个办法吧

加油^^

河后離村沙 说...

加油咯

karl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