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唯一不变的还是___固执.

我喜欢的颜色可以改变
我喜欢吃的东西可以改变
我喜欢的类型我可以改变
因为我就是那么的善变

但是这些年来
唯一不会变得
就只有我的
‘固执’

通常都会因为我的固执
让旁边的人心痛了
通常因为我的固执
我会感到后悔
我是明白的
但我没办法改变

这就是我.

对不起,让你心痛了

我们达成了共识

没有所谓的对错
我们都尽力了
不是吗?

要放下以前的人,事,物
才有办法走的更远
 

12am之后
另一天的开始
请好好照顾自己
我对你说,也对自己说。 

再见王子 

1 评论◎:

大小姐:) 说...

恩恩
加油哦你
你可以的
慢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