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舍得_不舍得 ♥

很多人都告诉我
大学里的食物不好吃
想吃什么就要快点去吃
T____T
我对吃没什么讲究
只要不要太难吃就好了
这几天都在家里吃妈妈煮的饭
毕竟这几个月来
我做工也一直往外跑

很难得
有一天可以全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因为很久没这样了
大家出去的出去
补习的补习
做工的做工
前几天去吃韩国餐哦
有我超爱的炒年糕耶  ♥

T________T
超喜欢的
辣辣的味道
有芝麻
面线
这样一盘20块
我觉得很大盘
极力推荐
!!!


这些都是小菜
很多的
韩国餐都是这样的
我吃这些小菜就可以饱了
哈哈哈哈

烤肉
烤肉
烤肉
哈哈哈哈
妈妈叫我吃多点猪肉
XD
里面没的吃了
T^T

鳗鱼
鳗鱼
鳗鱼
瓦咔咔
很想吃的鳗鱼

 这个很大盘下的耶
很大份
哈哈哈哈


这个火锅好吃耶
汤味十足
海鲜味很浓
yummy
^____^

好不容易才吃完
太饱了
T___T


昨晚
好不容易才收拾完
8样东西
一个大的行李箱
一个箱子
一个桶
一个书包
剩下的都是纸袋
好多好多东西下


总于离开johor了
现在人在kuantan

舍不得?
舍得?

昨晚两点才睡觉
早上7点被拉了起来
那些小路弯来弯去
晕死了
@。@

明天,
就要去报到了
时间好快
总于。。。

T____T
我会想念你们的
爱你
 ♥
独立
独立
独立
我会的


2 评论◎:

BloodyMary 说...

還沒吃過韓國菜呢..
辣炒年糕感覺辣勁十足呢
那個烤的肉油脂分佈的很誘人
啊!!~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

大小姐:) 说...

啊啊啊啊
韓國餐啊
我要吃
但是但是那碟東西多少錢哦
我都沒吃過叻
一定很貴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