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保护膜____.

我不喜欢这里.
我不喜欢这里.
我不喜欢这里.

4年
要多久的时间才会过去?
为什么感觉时间过得很慢
一个月都还不到

有人会说
不喜欢这里
那就快点离开这里
不要在浪费时间了

我尝试喜欢
尝试喜欢这里
可是感觉心很累

没有一天我是开心的
从我第一天来到这里

不同州的朋友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保护膜
只是为了要保护自己

我选择来这里
因为我想好好读完这4年的书

第一天上课的时候
听不到lecturer在说什么
我以为
大学应该都是用英语教学的
难道不是吗?
然后很多东西都看不懂
没有physics的底子
让我有莫名的恐惧感
会担心自己跟不上

我感到失望
真的很失望

我以为华人都会帮华人的
不管你是什么系
大家都是一家人
难道不是吗?
为什么会有那么小气的人
???

其实每个人都很想家
但并不表示什么都会表现出来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我读的这一课
其实很多其实
我也是一样

有时候
不是什么事情
都会有的选择
没有的选择,
会不会是更好的选择?

开不开心不再重要
                                                                                                                                                        距离,
永远都是最大的问题
有时我还在想
我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现在你觉得呢?
我没有时间去知道那么多你的事情
你也没有时间去知道我的事情
就跟普通朋友一样
偶尔的关心
我们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

3 评论◎:

匿名 说...

不要這樣
慢慢來
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要想那麼多了

超級無聊的大小姐上

♥ Clara 说...

對於大學裡所遇到的人
我也有同感 曾經
但是現在我找到了可以真心付出的
所以我相信你也可以 :)

加油
不要放棄! :)

加加❥ 说...

加油~开心一点~~~ =)
我相信你可以捱过去的~~~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