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尝试接受__.

现在的心情没有那么的emo了
突然间很想问自己
为什么当初会想要来这里读书
为什么不要拒绝?
我可以选择去读商
其实原本是打算读回bio的
做工了之后开始对商有兴趣

突然间收到这个offer
感觉很讶异
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东西
每个人都说我可以
我可以
我可以
但问题是,
我真的可以吗??

我很感谢你们对我的高望
却对自己感到没信心
目前为止,上的所有的课
基本上都还跟的上
虽然重新学过physic
但还适应的来
只是对drawing觉得比较不行


老师上课所用的语言
有时很难明白
那又怎样
还不是要去学听

我不喜欢这个科目又怎样
还不是要学会去喜欢它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
就要好好的走下去

可是我却对我的未来感到茫然
完全不清楚自己的志愿是什么
是一片空白
so?


I wanna enjoy my LiFe ❤

3 评论◎:

大小姐:) 说...

你一定要加油
你一定要接受到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過程
以後還有更多啊
上課專心一點回到家複習就可以了
加油哦

物理畫畫我也是不能的
難啊

Jun 说...

呵呵
还记得我?
btw
物理确实有点难度
我也是生物学的 呵呵

你是刚过stpm对吧?

Siao麻雀 说...

yea.enjoy lif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