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心情复杂的一个礼拜____.

上个星期5
人在kuantan
开始舍不得家
但却告诉自己
不能表现出来
那是一种矛盾
我有了这样的生活
是我自己的选择

开始的orientation
很让人吃不消
星期6一点多才可以睡觉
从早上报道到晚上都没有休息过
心情没办法安定
因为这是个陌生的地方
半夜2点钟
我们还在complex sukan
外面下着好大的雨
在礼堂里
冷到说不出话来


心情很复杂·
因为想念家
人又很累
第二天早上5点多要集合了
我们4点就爬了起来冲凉
没有热水器
没有想到就这样几天下来
我都是这样冲冷水的
真的好佩服自己
><
因为在家
没有热水我根本没办法冲凉的
哈哈哈

要自己洗衣服
打扫
整理
这里的治安不好
出去宿舍也要把厨锁了起来
只要不在宿舍
就要这么做
感觉很不安

 这一个礼拜
很难熬
感觉是度日如年
睡觉
真的是最幸福的事情
每天只睡两三个钟
黑眼圈都出来了

心情很沮丧
想念家里
跟妈妈说电话
其实会想哭
每一句都是牵挂的话

上课的时间表也出来了
要另外拿physics
要好好努力
努力努力


总于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虽然今天是去海边拾垃圾
可是很开心
海的颜色很漂亮
天空的颜色很美
心情也变得好好

这样的大自然环境
i like it!


螃蟹!!!
看到的时候还真的很大惊小怪咯
因为是在草场看到的

结果有人把它杀死了

那个人好坏!!



看到吗
早晨的海边
阳光很漂亮吧

 好多的螃蟹尸体


 好大只的水母哦
!!!
第一次看过那么大只的水母耶
哈哈哈
用什么样的角度去看待这件事情
心情也会不一样



真的好累了
晚安

3 评论◎:

皓冰 说...

螃蟹出现在草场上?!
是我也会大惊小怪xP

啊! 好大只的水母!
话说之前我都没看过 >____<

大小姐:) 说...

啊啊啊啊啊
做莫你們那麼好可以看到這些的
我也很想看這些的叻

洗洗
我也會嚇到的咯
真的很出奇叻
真的好多死螃蟹啊

好大隻水母啊
XD

河后離村沙 说...

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