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迟早疯掉●

很抱歉并没有为我说过的话而负责
说好短暂的离开
现在却发表了文章

这样的乱想
真的会让自己疯掉
可怕的感觉
然后晚上根本不敢去睡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这根考试一点关系也没有.

每说起一次
我就回想一次
我不想回想
我也不想刻意的去忘记

甚至妈妈还说
是我压力太大的幻觉
没有人相信我说的
我也只好接受这样的局面

告诉自己
要勇敢.


这个礼拜不好过
发生了让人感到不是很高兴的事
昨天下了持续的大雨
让新山很多地方都塞车
甚至是我的学校
那水流到像瀑布那样的快和急
我还是第一次见过
大马路上竟然都是水

排水系统怎么这么差?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我对自己说.

这是我心里的恐惧.




持续的努力中
谢谢你们的加油
我收到了.

很抱歉
暂时不会拜访各位的家

11 评论◎:

CynDi 说...

对啊~不要想太多~

ah D♥ 说...

嗯嗯
小沛加油!!
我们会体谅的 :)

♥ Clara 说...

我也告訴你
要勇敢 :)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可是 加油喔

河后離村沙 说...

不要想咯~加油吧^^

加加❥ 说...

给多你一次加油~~

珑杰 说...

jux hav ur rest b4 study~k?

给自己一点空间~

夏娃公主 说...

真的,不要再去想了,只会让自己陷入更不好的状态而以,要好好的应付自己的考试..
你要加油哦!

MICHIKO❤ 说...

加油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加油
生命中有许多的烦恼
不过都由我们来化解掉
别想太多啊...

WINNI ♥ 说...

给你一万个加油
你可以的^^
哈哈
不要想太多了
我们会等你回来的
其实我也爱想很多^^

蔥爆牛肉Frank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