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各位,我是时候离开了

2ND trial的成绩总于出了
这次所犯的错误
我只希望在STPM里不会再出错

知道错了就要改
知道错了就不要再重犯
=)

我的博客换歌了
我选了8首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
=)


这个礼拜做了做了很多选择
就算只是芝麻小事
我都会很懊恼
要与不要
似乎还存在一个中间地带
我到底怎么搞的?
什么事都做不了决定

就好象白色与黑色的之间
有个灰色的地带


这几天的晚上
都没有办法好好地入睡
也不知道是不是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结果就哭了起来

昨天
跟朋友去打羽球
有一位朋友放飞机
结果只有我一位女生跟其他男生
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手很痛
颈项也是痛的
但是做了运动
精神也会比较好
=)

然后昨天晚上去吃火锅
因为朋友下礼拜生日
想说提早一起出来吃东西
本来还想不去的
因为喉咙有点痛
只能怪前天去吃tomyan
然后冷气一直对着我吹
再加上
凌晨一点才去睡

还好
狂喝水
现在总算没事了


昨天是去mutiara rini的大味王
我之前没去过
所以是第一起去
还是自己一个人驾车去
但重点是
其实我没什么会路的
哈哈
结果迷路
又自己弯来弯去
><











说真的
我还没什么吃到
因为汤太酸
我竟然胃痛
而且也没什么想吃的
因为没什么想吃肉

再加上
旁边那个烤的
那么会喷
!!!
为了逃命
根本没心情坐在那里吃
哈哈



但我很爱那里的冰淇淋
哈哈=)


这就是下个礼拜要生日的主角
他人很好
我们都说他是好人
=)





有没有发现到我们全部都是黑衣
除了那个突然跑出来的白衣男子==
这个衣服是我们的班服哦
之前我有post上来给大家看过的哦

可以看这里


距离STPM的日子不到......天
我会暂时不会更新我的博客
也不会去你们的家拜访了

考SPM的朋友们也要加油

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我=(

要记得常来我家少灰尘
还要帮我按广告


对了
我放poll了
但是一直都不会显示
为什么酱啊
><

cbox的留言会迟回复
请大家不要介意
!!!


不要不开心
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给任何一位朋友XD



朋友们!加油吧!!


努力只为了,
不让自己后悔.


LATE UPDATED_

24 评论◎:

leearbii 说...

考試加油 ,

放心 ,
我們不會忘記你 :D

❤小枫❤ 说...

咔咔~
沙发被抢走了~呜呜~
哈哈~考试加油咯~
放心放心~
我会常来坐坐的吖~
哇~好好吃的火锅~
我很喜欢吃火锅的也~哈哈~
尤其有烤的~哈哈~

Unknown 说...

考试加油哦!
过了这一关,就会很轻松了...

祝你好运~~

WINNI ♥ 说...

加油啊
很利害呀你
读中六捏
这是我读也读不到的吧
因为我没这种耐力
超懒的 =.=
支持!! :)

♥ Clara 说...

做了你的poll :)

呵呵
你選的歌都是我喜歡的歌
握手握手 :D

♥shumun♥ 说...

我看到那个题目“是时候离开了”..吓死我了啦!!!。。=="
mux

BloodyMary 说...

我喜欢类似这样的火锅~
哈哈哈

大小姐:) 说...

加油加油~~

殿怪 说...

加油
等你回來
一切順利 :)

Peggie Ting 说...

加油哦!STPM!!

ojibala 说...

嗨~好久没来了。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加加❥ 说...

冰淇淋~

我的最爱^^

窮光蛋市長 说...

等你回来!考试加油咯!祝你有好成绩!^^

Kaijun 说...

要照顾自己的身体,还有考试加油~~

夏娃公主 说...

我会乖乖的等你回来 :)
最重要你要加油耶~
努力!肯定可以的...
不要把自己都圈在压力里面~

IM∶MS. XPei小沛™ 说...

阿比,
谢谢你
=)

阿枫,
你还好吗?
原来你也爱火锅瓦
哈哈

阿蟹男,
对啊
要毕业了
要走了。

阿mii,
谢谢你再次来访
读中六的未必厉害涅
==

clara,
谢谢你哦=)
我们的品位很像

shumun,
要好好照顾自己
怎么啦
会回来看你的

nick,
话说
我不怎么爱

大小姐,
我会的=)

殿怪,
你也要过的好=)

cindypeggy,
我会的=)

ojibala,
你还意思说
哈哈

加加,
我也很爱
哈哈=)

市长,
回来要买蛋丢你
哈哈=)

make life easy,
你也一样呗
加油=)

IM∶MS. XPei小沛™ 说...

夏娃,
美丽的姐姐
哈哈哈哈

谢谢你=)

Damien| 说...

换歌了?现在没能听到。。。我房间吵到我要发狂了。。。。
明天才听吧~对不起哦
朋友放飞机反而让你哈哈大笑呢哈哈
少见少见

SPM加油哦~

◤Ar Qii♥◢™ 说...

嗯~我还以为你不写部落格了~吓死我~哈哈~
考试加油↖(^ω^)↗

Unknown 说...

大佬~考试加油啊~
哇咔咔~

MOMO莫莫 说...

考试加油哦~^^

你的歌很好听哦~

ah D♥ 说...

考试加油 =)

河后離村沙 说...

嗯!加油咯^^

3ugene 说...

不要太压抑自己啊~有时间就出去走走:)
考试加油哦~
等你回来更新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