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冷??_

现在给你们看的东西
跟标题没有关系
有时候就是讨厌写这样的blog
因为要想标题
==

我们班的班衣哦


美吗?
我们班的帅哥设计的
我是很喜欢拉
^^

好啦
说正题
有很多人
说在msn跟我说话
觉得我很冷
很多网友都那样说的
><
[我不是冷,,只是热不起来]
怎么连华山也这样说我啊?
我真的变了吗?
有吗?

很无奈的咯
haiz

有时候我真的很懒惰reply
我不是拽
也不是冷
只是
懒惰
---回答---


今天下大雨
现在还在下
天气真的很冷哦
明天开学
各位加油呗
^^

_爱你们



LATE UPDATED
XD


16 评论◎:

匿名 说...

喜欢帅哥还是喜欢帅哥设计的衣服?

IM∶MS. XPei小沛™ 说...

帅哥并不是重点~

Kaijun 说...

别人挑不起你的热情吧??
所以才有那么的反应。。

+u!W 说...

最近天气真的有点冷
好好照顾身体啦^^

班服很漂亮^^

小燕子 YaNyAn 说...

有时候我是no mood~~
所以才变成冷的~~
哈哈~~

♥nOzOmI♥ 说...

哇~~你們有班衣哦~~我們沒有!哈哈

Qoo 说...

哈哈哈
跟我一样,除非是有话题
不然我比你更冷
LOL

BoEyChua 说...

shi me??bu ju de yee..haha..bloggerdou shi frendly de~~~~~~~~~~~

匿名 说...

重点是帅哥喜不喜欢你?

yenling。celest 说...

我是冷,不过熟了也很热咯。。。
哈哈。。。你的衣服不错哦。。。

[laZy] 说...

我看了你前几个blog~
觉得你很不开心~
你读中6?

河后離村沙 说...

不错還蠻美的!冷~

Jona 说...

你还在yoci啊= =不见得你回去cari~
不想回复就不用跟帖咯~~
每次上论坛都找不到以前的feel去灌水,还是以前的水友较怀念~@@

♥JeNny贝贝♥ 说...

那班衣很美哦!

夏娃公主 说...

哈哈。。班衣?看到你的班衣想起我的学校生涯~
哎哟,好怀念啊~
我有时是不会回复的..哈哈!!!!!
我也是很懒!

IM∶MS. XPei小沛™ 说...

[枫神帮]
话说
其实我是很容易混熟的
XD

[+u!W]
你也是哦
谢谢

[小燕子 YaNyAn ]
为什么没mood呢?

[♥nOzOmI♥ ]
你才lower form
等upper form先呗
XD

[Qoo ]
握个手
XD

[BoEy]
你人比较好
哈哈

[yenling眼泪。。。]
我也是啊

谢谢

[[laZy]]
是有点不开心

我是中6生

[河后离村沙 ]
怎么啦==

[Jona]
我很少在yoci了

[♥JeNny贝贝♥]
谢谢你哟

[夏娃公主]
怎么说到自己很老这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