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话说_

有人跟我投诉说开我的网页开得很慢
所以我删了明星blog
也把显示日记数量减少了
这样有没有好一点?

那天
看到这个
我很开心



有9个人游览我的blog
狂笑中

谢谢留言的朋友
我没事了
虽然那位王小姐事后
还在跟我讨两毛钱
还说要告诉老师
为什么那么幼稚?
两毛钱的东西也要跟老师说?

er..
下个礼拜有presentation
东西还没准备
没有办法
我是敢死队
哈哈

换歌了
lady gaga-love game
很好听哦
推荐推荐
^^

给你们看这个


六杯都是我的
><
呵呵
贪心呗
每个月一号都有扣一块的哟


再来就是这个


[我的美丽日记]
很红下的呗
那天试用巧克力的
味道好重
=='''

现在腰很痛
昨天去跑步
我运动神经不太好
==



完毕

祝你们有美好的一天

12 评论◎:

leearbii 说...

好好噢 >ω<
9個人耶 ~

Nero Keith - 段衡 说...

嗯!lady gaga - love game
不错不错!你也很有taste的嘛~
check it out ~

+u!W 说...

分一杯给我啦~~~~
呵呵

坏坏^^萌 说...

哇~~
你引诱到我了啦~~
都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啊~~
流口水了啦~~

yummy~~yummy^^

Qoo 说...

确实是很好听哦那首歌。
很早之前就喜欢了。

9个人,不错哦~
证明你的blog有实力
大家都爱 =)

Jia 说...

六杯都喝完吗?

♥nOzOmI♥ 说...

那6杯是什么來???

匿名 说...

六杯沟渠水!!

IM∶MS. XPei小沛™ 说...

[۰•●阿比άђ βii●•۰]
你的blog也很红阿
^^

[Nero Keith - 段衡]
谢谢啦
你也在称赞你自己哟~

[+u!W]
可以阿

[坏坏^^萌]
下次你来请你哟

[Qoo]
很可爱的歌
你的比较红拉

[乐淇]
当然
XD
但不是我一个人喝拉==

[♥nOzOmI♥ ]
珍珠奶茶
XD

坏坏^^萌 说...

你是说真的吗?
别害我失望了哦~~
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当然
XD

我就姓王 说...

拜托!告诉老师是你要的也!还钱也是你要的!过后你又抵赖。你的嘴真厉害,能把黑的说成白的,最后你有还到一分钱吗?告诉你,钱我贴的!我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给你个劝告,心理有问题就去看医生。不然你很难融入这个世界,因为你觉得人家都是欠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