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抉择的痛苦T.T


[脸发福的够力]
><

话说
这礼拜发生的事情可不少啊
==

妈妈的脚受伤了
不止她不方便
我也很不方便
希望妈妈的脚快点好起来

再来呢
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拜一就分了的MUET成绩
这次我是第二次考的
没有什么紧张的感觉
朋友们都用手机来check
我想说
等下都有MUET节
不想让自己那么紧张

这次的成绩不是我要的
说真的
也没什么准备到
失望
是因为有所期望
但我没付出
所以也没有很伤心

去年年尾考的还比较好咯
差几分就到
band 4 了

摧心肝啊
><
你们看~


(去年考的)

我个人是觉得
这次年中的很难下咯
band3很烂下咯
(这个今年的)
还比上次差


一直有人说很难进大学
多亏MR. HENRY TAN
弄到我心痒痒想重考
(老师!!!)

况且老师也只给一天两天的时间考虑
当时抉择的心情
让我很痛苦
要与不要之间
难道就没有中间点吗?
T.T

我不喜欢这样的选择
拜托
不要再有了

到了最后
好不容易
总于
下定决心
明年才去重考
T.T


班级照出来了
没有买涅
有那只鬼在(那位王小姐_)
我才不想买涅


对了
下个礼拜考试

还没动书涅



12 评论◎:

♥JeNny贝贝♥ 说...

我也是拿band 3哦~
但是没有再重考,因为不想speaking咯!

Queenie◕‿◕ 说...

加油丫!!!^^

Qoo 说...

哈哈哈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是MUET也~
抱歉,给不到什么意见。

那个..
班级照,很难得的。
一年才一次,每次不同的感觉。
应该要买来做纪念的 =)
就算有不喜欢的人在旁边,但是,至少喜欢的人比较多啊~

匿名 说...

我觉得应该买班级照耶
当你以后看回现在的时候
你会发现那是美好的回忆 :)
真的不骗你

不喜欢的人就用东西当掉吧XD

BY 阿祖

your lovely K, 说...

大學的“學詞”還真多啊 。_ 。
也不知道要說什么,就加油吧 (:
呵呵呵
班級照不買可惜了 ):
是我的話,如果有討厭的人在,
更要買下來,可以拿pen幫他“化妝”
*邪笑* xDDD

Kaijun 说...

MUET真的那么难考??
那么我以后的日子就难过了。。。

拿成绩后是喜是忧没关系了,因为你已经尽力了。

yenling。celest 说...

希望你妈咪的脚快点好起来哦。。
班级照,我每次看会都觉得蛮好笑的。。。
曾经的学校生活。。。
怀念呢。。。

IM∶MS. XPei小沛™ 说...

[jenny]
speaking是很难下拉XD

【yi】
谢谢哦

【qoo】
简单的来说就是英语考试

喜欢的人跟她站在一起
==

【匿名】
有那种人在的回忆不要也罢
XD

【殿下】
谢谢

我明白你说的
这样买来干嘛

【枫神帮】
有好的基础就不会难
你可以的

【yenling】
谢谢哦
每次都听你说怀念
XD

♥nOzOmI♥ 说...

我还没得考~~我的英文如此的烂,考得话应该会很差咯~~~呵呵

IM∶MS. XPei小沛™ 说...

【nozomi】
年尾就可以考了啊~

Siao麻雀 说...

你很美,
真的很美!

IM∶MS. XPei小沛™ 说...

【麻雀】
妹妹安慰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