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来者请进~我很乖XD_

话说
nozomi小姐之前就给过我tag了
不知道吹什么风
粗鲁妹和wendy
给了我tag
wendy,我拿这款tag
不好意思哦
^^



1
大名:小沛小姐
2生日:28-11-90[老人家了><]
3谁传给你的粗鲁妹 & wendy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没有想过==
5最近压力大的事: 数学不会做@.@
6想做的事: 永远睡不醒
7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看得顺眼的人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干嘛?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看对象喜爱可以做决定^^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我没庆祝的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13最近在做什么: 努力K书中+偷懒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两个小猴子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S.H.E--安静了
16喜欢什么颜色: 粉红万岁~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那么恶心的事我不想做
18喜欢男还是女生:秘密来的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神阿~救救我吧><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敢~
21你现在最恨谁: 做作的那位女士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睡觉

23睡相好不好看: 谁会知道?
24现在的时间: 11.15pm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不会~
26体重多少: 【秘密】
27今天天气: 乌云大雨==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到处走走
29失眠后会怎样: 听歌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不会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太累就会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谁没吃过?
33近期开心的事: 想不起来==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谁会不要自由?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想不到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很笨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两个都爱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那位c小姐
39你爱看戏吗: 看书比较多XD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 看心情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事业有成的时候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没有喜不喜欢的
相信塔罗牌吗: 没玩过~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准备明天上课的东西
你的偶像: hebe呗

你喜欢的季节: 秋天
最想去的地方: 欧洲地带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虚伪的人

你会抽烟吗: 不会,可以试下
你会喝酒吗: 不大会~喜欢红酒
你常哭吗:最近不常
你常笑吗: 我常狂笑
想睡到几点:睡觉很浪费时间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谁: 命运
你很自恋吗: 100%
你有穿耳洞吗: 2个而已
着问卷多不多: 很多咯
喜欢吃冰吗: 喜欢~yummy

现在幸福吗:曾经幸福过
最在乎谁: 我爱的人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衣橱吧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坚强的走下去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给我100%的运气
这个问题废吗: 很废
喜欢那个水果: 都喜欢哟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不想回答的问题
喜欢下雪吗: 没看过
下辈子要做什么:快乐的人
希望再被tag:不希望
你喜欢等人吗: 说真的,我不喜欢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


-ling

-freedom

-susu

-yen

-babev

-mint

-双面夏娃

-lazy

-siao麻雀

-yako

5 评论◎:

Qoo 说...

90年的还是老人家
啊我不是更死?LOL
我89年的。

BoEyChua 说...

这个tag不算长了吧哈哈

♥nOzOmI♥ 说...

呵呵。。我被粗魯妹tag咯~~呵呵

IM∶MS. XPei小沛™ 说...

[Qoo]
你青春美丽
XD

[boey]
我觉得很多
T.T

[nozomi]
我有看到
哈哈
所以没tag你

夏娃公主 说...

我最老~我88=.=
我都8字头的年份~=.=
小沛啊~不好意思啊,你的这个tag很类似我之前作答的~所以~哈哈。。懒惰回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