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说声抱歉_

现在才弄好所有的link
应该没有漏掉的料~
有的话
留言让我知道哟
^^

我的手很痒咯
很想换新的背景
但是东西又会不见
T.T

电脑坏掉
现在才修好

6 评论◎:

小猪 说...

背景背景~~~~我还没弄呜~~~~

QIQI 说...

好久没来咯
想你吖 ^^

Yen Wei 说...

有时候,我的手也会痒xD

♥nOzOmI♥ 说...

因為醬所以我不去弄我的背景~哈哈

Qoo 说...

哈哈哈
你真的很手痒!!
我也是,不过还在找适合自己口味的模板。
我喜欢白色背景的,很难找咯 ==

IM∶MS. XPei小沛™ 说...

[小猪]
你几时要弄瓦

[qiqi]
miss u too
XD

[小薇]
我时常涅==

[nozomi]
聪明的你

[qoo]
放白色的就可以了
XD
我喜欢黑色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