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永远的14_

时间走得快
没有停留过
已经到了
那份眷恋
再也不会有

你的影子还是存在的
我却
_舍不得


.

很冷的深夜
无法入眠
看完了
想完了
心痛完了
还是置之不理

我无法决定
也不打算忘记
?你呢

对对错错
说不清

你我都有错
错在
_不该开始


决定
为你停留
直到下位的过路客

_出现


献给
K.#

X.PEI

回忆里
有你有我
却没有
--爱情--

4 评论◎:

BoEyChua 说...

很有意思^^

♡✖美至✖♡ 说...

哈哈~来看你了~我是古来宽中的~你呢?

坏坏^^萌 说...

你说的是亲身的体验吗?
如果是的话~~
我想问你~~我该放弃吗?
好辛苦~~

IM∶MS. XPei小沛™ 说...

【boey】
谢谢。

【美至】
我ssi的

【坏坏,萌】
辛苦的话就放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