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LETS party~_

很开心
唯一的遗憾是
用IE的话
就好象有问题哟
谢谢各位的帮忙
这次有做backup了
哈哈

放了首华语歌
第一次放华语的
因为觉得旋律很不错
【另一个天堂】



言归正题
^^

话说
前天的星期5
我们家的
阿芬芬
办生日party

生日快乐哟~



那天放学回来后
我们就去她的家帮忙煮
我们这群朋友很好吧?==





这一车的东西要160块
会不会很贵?
其实我也不知道
XD
第一次自己跟朋友买那么多东西
要怎样选甜的西瓜?
那个trolley还弄伤我的脚趾头
很痛涅
T.T


然后回到【阿芬芬】的家
真的有点怀疑那间是不是她的家
因为她开门开到很久
><

开始我们的准备了
我们先做果冻
我第一次做的
平时都是妈咪做给我吃的
哈哈
XD


把果冻装去容器后
就可以放进冰箱了





接下来
准备炒米粉



看到那位在切菜的粉红衣女生吗?
她可真厉害


如果没有她
不懂我们炒出来的米粉是怎样
==

我啊
炒蛋咯
也是第一次炒的
炒到很不错啦
XD
哈哈

然后又炒面
炸nugget还有薯条
我还有切西瓜



这不是烧焦的哦
!
只是油太黑了
所以变成
【黑心】


时间很不够
我们从4点做到七点咯
这是所有的东西



当时的我们
正身油
实在是
【恶心】
结果我们却在拍照
==



我的头发太乱
==




寿星婆在化妆




我跟阿嘛的合照


然后我跟她一起冲凉
因为我不敢一个人冲
哈哈


冲好凉了
我很累下
好想睡觉了
脚很痛










我跟寿星婆-【阿芬芬】的合照


BBQ哟:




切蛋糕时间啦
祝你们永远恩恩爱爱
^^









-----结束啦----








12 评论◎:

♡✖美至✖♡ 说...

来看你了哦~~你们自己准备食物吗?太强了~~

♥ Miss .Sayaka 说...

终于换好背景了哦?
不错哦^^
很漂亮~
你第一次做那些食物哦?
看起来还不错除了"黑心"~
哈哈哈...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Jia 说...

看得出你们很努力准备~

Unknown 说...

粉红衣的是谁哦?
不可能是你,对吧~
哈哈xD

几时帮我庆祝哦~
我也要这样的生日~~
[羡慕]

Peggie Ting 说...

哇~一起冲凉哦~
我国小开始就不和其他人冲凉了~羞羞啦。。 XD
你的“家”好漂亮,粉红的。。
对了,初次到访~
欢迎你来我们家逛逛哦。。 ^^

♥nOzOmI♥ 说...

很羡慕你们~还会酱煮什么~是我的话早就失败了~haha

yenling。celest 说...

看得出你们的感情很好噢。。。
你们还一起冲凉,曾经得我也这么试过,哈哈。。。

夏娃公主 说...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乐~
好朋友就要珍惜咯~得来不易,感情好像很好那样哦!
哈哈~

夏娃公主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Qoo 说...

白色的,好看多了 =)
我很喜欢白色背景的~

那个,黑黑的,真的很像烧焦也
最后有没有人吃啊?LOL

IM∶MS. XPei小沛™ 说...

【美至】
当然
XD

【sayaka】
谢谢你

【乐淇】
谢谢你

【jackie】
几号生日瓦

【cindytingpeggysia 】
我会的
XD

【nozomi】
你好命女
XD

【yenling】
那现在呢?

【夏娃】
谢谢

【qoo】
丢掉了咯
哪里还可以吃?
><

Unknown 说...

我的生日来着~
六月四号~
[炸到~]
但是你要记得哦~
等你帮我庆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