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删除_

找到喜欢的背景
却放不到

越看越讨厌
完全不想动

没有心情

updated

5 评论◎:

Qoo 说...

为什么会放不到呢?
是什么问题啊?
FILE不对吗?你要把它convert去XML的file哦
如果是下载下来的zip file就上传不到。

Man Ching 说...

这我帮不到你咯~
我都不会~
你再试试看吧

希望你成功哦!

yenling。celest 说...

我的也是网友帮我弄得。。。
因为哦,我很笨,教了我都不会。。。
期待你的新家o

♥ Miss .Sayaka 说...

我是用pyzam.com的哦~
使用方法很简单哦~
就是copy N paste而已~
希望能帮到你~
www.pyzam.com

Yip.Mf 说...

怎样的哦?
想看看叻 PO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