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分享】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话说
我可是哈利迷涅
电影版已经来到第六集了
我不得不否认
书本才是真正精彩
这部电影长达两个小时半
很多情节都剪掉
或者交代得不清楚
没有看过书本的人
当然不会明白
有看过的
当然知道在说些什么


邓布利多的死去
让人很遗憾
我看书看到哭
没想到
看电影的时候也一样
T.T
丢脸下


很不错的戏
希望大家会去看哦
^^

13 评论◎:

BloodyMary 说...

除了那么多集。
还是没有想看的冲动
哈哈

♥ Miss .Sayaka 说...

是咯,我朋友也说还是回去看书比较好~
就像你说的一样...
书里很多精彩的都被cut掉~
而且草草交待而已^^
不过可能还是回去看得啦=)

♥ Miss .Sayaka 说...

*会去电影版看的

Elisha Khaw 说...

我一直都觉得书比较好看~
详细很多~^^

可是电影我也想看啦..
o(╥﹏╥)o

Qoo 说...

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看!!!
刚刚去看了。
觉得很浪费我的戏票钱,超级不好看的!!

河后離村沙 说...

最新的嗎?

CέlCıΰѕ 说...

什么。。。=。=
邓布利多死了。。。
惊讶ing..
我没看书,戏也只看到第4的
现在追看完再去看6的。。

不过听到很多人说不好看 =(

IM∶MS. XPei小沛™ 说...

【nick】
建议你去看
XD

【sayaka】
去吧
呵呵

【小梦】
我两样都看

【qoo】
有看书的朋友就会明白咯

【河后离村沙】
当然

【celcius】
他的死让我伤心下
==

♥nOzOmI♥ 说...

我還沒去看哦~~
書太長了我沒看~哈哈

Jia 说...

好好哦!
我好想看!!!
没时间~

QIQI 说...

很好看么?
很多人说不好看呐 >.

Damien| 说...

aaaa 第六集 好遗憾!
我1-5都看书和电影了 就是第六本就读大学没时间看了!!!!!
然后电影 我要看时朋友都看了 流汗死!!
好羡慕你们呵呵 有那么好看哦?

IM∶MS. XPei小沛™ 说...

没有说好不好看
因为看书是靠想象力
想去看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