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DAMN !!_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朋友博客list
完全不见完
现在放的是我有跟踪的
><
很伤脑经
我又要从cbox的来客
一个一个link回你们

之前有link我的朋友
麻烦留言
方便我link回
好吗?

我的cbox好象也有问题
==
晕阿~
一直写游览器什么的
一直开不到
我会迟reply
很抱歉

有没有人也遇过这样的问题?



好累

7 评论◎:

♥nOzOmI♥ 说...

可能你放你的背景的關系咯~~會不見的
所以我都不敢放!寧愿我的部落普普通通!哈哈

your lovely K, 说...

呃 你連接我了 (:
我的cbox也怪怪的
我去別人家的cbox也有同樣問題 ><

♡✖美至✖♡ 说...

好惨噢~~link我link我^^

Kaijun 说...

目前没有与过这个问题耶~~

Qoo 说...

我的不会怪怪的哦
很正常啊~

yenling。celest 说...

记得记得link我哦。。。
等你。。。

IM∶MS. XPei小沛™ 说...

【nozomi】
没有换到捏==

【殿下】
因为我是你的follower
原来瓦

【美至】
link了哟

【枫神榜】
那就好

【qoo】
ok

【yenling】
link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