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不是自己的自己_

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我的热忱突然就那样的减少
不知道到了时候就会完全的消失


只能形容这样的自己
没有一个晚上可以好好睡
没有一天是轻松的

每一天学着新的东西
学了并不代表就一定会
会了不代表不会忘记
真的很搞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笨


昨天实在是好累
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累到那样
都是老师害的
那么迟才肯让我们走
结果回到家里都已经8点了

吃了东西后
我直接趴在床上
没办法
头发还没干
就这样
睡着了
还好脱了隐形眼镜

半夜一点多竟然自己醒来
一醒来就全身痛到不行
睡觉的姿势还真的很重要
=='''''
但重点是
房间的灯还开着
收音机还没有关
都没有人发现我


算了
不是第一次酱
自己起来关灯
还好我的窗口已经关了

睡到3点多起来
赶我的bio essay
才做了两篇
数学没动到
就这样去学校了


新的time table竟然有连续4节的MATHS
真的是会疯掉

又要再考试
STPM都要到了
学校干嘛还要给我们考多一次TRIAL
!!!

神经病


--------------------------------------------------------------------

做了不属于自己风格的东西
我很伤心
好笨
好白痴
我到底在干吗?!!
这根本就不是我

离我远一点
我这么做
真的是对的吗?
我后悔了
你知道吗?







头好痛#
最近喜欢张芸京#

15 评论◎:

shirley 说...

恩。。。。。
幸好我的学校没有多一次的trial~
呵呵~
要加油啦~
健康最重要,
不要为了考试而忽略掉身体啊~
既然已经做了也后悔了,
那何不想办法去弥补呢?
^@^

AliVe 说...

祝你早日找到自我!
XD

ah D♥ 说...

加油!!

♥ Clara 说...

張芸京很可愛
哈哈
而且黑裙子超難唱
她好pro o.o

4節數學?
我真的會瘋掉
對數學沒興趣啊 ><
你要加油囉
STPM呢 應該不容易吧 ^^

♥ Miss .Sayaka 说...

我也很讨厌我们的学校的2ND TRIAL!
我会气死!
你要加油阿=)
挺你^^




话说我不喜欢张芸京 :x
不好意思阿=)
我个人喜欢创作型歌手~~
赫赫~

Unknown 说...

STPM 考试加油!
愿你拿到想要的成绩...

✿Qiaoxuan Lim 说...

FORM6真的會讓學生崩潰···
STPM不是普通的容易···
你要更加努力哦···
也不要讓自己太有壓力···
要試著解壓··
那樣才有空間記下更多東西啊~

风满楼 说...

幸好我已经退休,不然不但连累学生为了应付没完没了的考试而疲于奔命,自己也精神崩溃......

夏娃公主 说...

aiyo~不要气馁,给他考好他~
读书都是这样的,要考试~LoLL..
要加油啊,没人发现你真的有点惨~呵呵
把不满的发泄在这里吧~
^^

Piano_lover 说...

我也是很累

昨天才做了一個活動

BloodyMary 说...

我是你我会“中猴”
放松一下喝杯咖啡
你会发觉忙里面的乐趣=)

yenling。celest 说...

加油啦。。。
忍耐过后就有得放假了。。。
我也在做着自己很不喜欢的东西啊,
但却无能为力啊。。。

3ugene 说...

怎么啦..那么 bik chek做么~
慢慢来,不要累坏身子.
你一定做得到~加油阿~!!

IM∶MS. XPei小沛™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

蔥爆牛肉Frank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