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值得佩服_ 心情记录

换了首歌
很好听
希望你们会喜欢
今天是中秋节
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



想说的
是那天星洲副刊所刊登的一个访问
9月29日
刚才在网上找了下
找了很久
还是找不到
有点失望

那个访问是关于一位20岁的女生去古巴学医
我佩服的是
古巴的医学教育理念
让我感到很佩服
那位女生叫黄嘉敏
女生的骄傲
=)


为什么我会那么的佩服
在我的眼里
医生是很伟大的职业
因为拯救了很多人
但是人越爬越高
似乎就会忘了那最初的自己

我看过
但一位病人需要求医
却遭受到那不平等的待遇
让人看了很伤心

学医
是为了什么?



这个礼拜里
很乖的在读书
这次的成绩已经出炉了
fail了两科
已经成定局的事
我也不想再多去想
还有一个月多就要STPM了








妈妈做的上海月饼
妈妈也有做冰皮和菜燕的
但是她最拿手的是上海月饼


话说
月圆人团圆
现在的你是否跟家人一起团圆
我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还会不会与家人一起庆中秋
然后才会额外的珍惜?

小时候的中秋节
是拿着灯笼到处乱走
那些灯笼到现在也用不完
因为我家的灯笼很多
那时候的治安才不会像现在的差
不会像现在晚上出去会被打枪
中秋节的气氛
七月份的时候也可以感受的到
现在都变了
连月饼都不爱吃
=x




昨天去打羽球
好久没做运动了
要出门的时候
才发现小红来报道
来的真不是时候

第一次打羽球打到酱累咯
然后就去吃东西



这样看知不知道我去哪里吃?
东西有够难吃的



你们猜这是什么水
我朋友叫的是honey green tea
我们看了觉得是小麦草
喝了完全没味道的
==''
honey你去了哪里??

然后我载我朋友回家
我真的是活生生的要被吓死了
=='''''''''''''''''

拜托
下次你们上车的时候先看清楚那辆车是不是你认识的
不要随便开人家的车门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我朋友要下车
我不就开门咯
这个时候我的后座的门突然被人打开
我真的是有够要被吓死的咯!!
那个地区是黑区
治安乱倒不行的
转过去看
一个陌生男生
他看到我看住他
才发现他自己开错车门
我吓到。。。。。。。。。。。。。。。。。。。。。。。

==

结果回到家已经八点了
我就一直睡觉
睡到天亮了
累到没话说



原来事实一直摆在眼前
对你
我已经无言了
一年了
你还是没变
彻彻底底的
让我再失望
这真的是无言的结局
你走吧

17 评论◎:

珑杰 说...

哈哈~
那份报导我又看到哦~

救人
在我眼中
是一种对生命的尊重

还记得一位医生朋友说
最初的梦想
会因为许多因素而麻木了
我认同

夏娃公主 说...

哦哦~要珍惜与家人的光阴哦。。
今年的我,和往年一样也是在家庆祝咯。。
今年还为妹妹举办了小聚会呢。。hehe ~

哎哟,下次在车上,记得把们锁紧啊~真是危险呢。。

窮光蛋市長 说...

嗯……有些医生就是那么自私的!既然你觉得医生那么伟大,有没有想过当医生呢?呵呵……^^

哇~~~妈妈自己做的月饼,一定比外面买的好吃吧?

匿名 说...

你妈妈很厉害烹饪,怎么你一点也没学到?

风满楼 说...

真羡慕你有上海月饼吃,我的老婆大人喜欢吃月饼,不过不会做月饼......

♥ Clara 说...

成績不好就繼續努力
加油 :)

Paparazzi很好聽
以前我很瘋狂地一直開來聽
哈哈

那個男生真的蠻嚇人的
以前我的姨丈也做過這樣的事情
結果那車的全部人亂叫一通 = =

♡✖美至✖♡ 说...

哈哈~会高吗?中秋节快乐噢~~

♥ Miss .Sayaka 说...

哈哈~~~
有一次我朋友就是上错车咯= =
不过幸好那个人是认识的= =
朋友的哥哥 xD
到了家才发现~~
哈哈~
你下次要注意咯~~
门要关好~~
最近治安不好=)
中秋节快乐^^

BloodyMary 说...

我的妈啊~
带把的怎么都那么没脑~
被*虫吃去了吗~

QIQI 说...

中秋节快乐

我喜欢green tea呐
和honey配合在一起
感觉不错下 ^^

河后離村沙 说...

中秋节快樂?哇大馬月饼我都沒吃過了?
你還有上海月饼!打羽球爽呀我也很久沒打了?
車門沒锁的嗎?要記得锁哦

IM∶MS. XPei小沛™ 说...

[first aider]
嗯嗯
我也认同

[夏娃]
你的妹妹真好啊
好好,会的
怕了==

[市长]
我行吗?==
当然好吃

[华山]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

[风满楼]
可以学的瓦XD

[clara]
我会的
我现在也很疯狂的听
哈哈
还好我没喊

[美至]
160以上就算高了哟

[sayaka]
是咯
治安很乱
好怕好怕

[nick]
你说谁没脑瓦

[qiqi]
我刚才才吃罢了
很怪下==

[河后離村沙]
你不是大马人吗?
我打到手很痛T。T
下次会小心的

Renee Tsen 说...

第一次來~
我也是快要考SPM了~

之前也是想過讀醫之類的,
可是我BIO沒辦法拿A==
都拿五十多~沒辦法拉...
你STPM要加油哦!

CynDi 说...

医生真的很伟大哦~
我们以后真的要小心呢~

yenling。celest 说...

这个中秋节我大出血咯。。。
哈哈。。。
你啊。。。记得下次要小心点咯。。。
那些月饼看到都想吃。。。

加加❥ 说...

中秋节吃了很多月饼咯~
haha~~^^

蔥爆牛肉Frank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