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MP:要毕业了

地点:JB的new york hotel
这是中6生的MP
也就是所谓的majlis perpisahan



内容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就只有照片咯
东西很好吃下
太多了
还吃不完




然后就是拍照
照片太多了
我全部缩放哦








结果为了拍照
拍到我脚痛了
我还穿袜子
就是希望不会痛


眼睛也很痛
回来就直接脱掉了隐形眼镜



阿~~~
减肥啊!




好累
明天开学了
好想翘课
><


*这个拜3开始2nd trial.

12 评论◎:

发白日梦^^ 说...

快要进大学咯。。。加油哦!!

♥nOzOmI♥ 说...

羡慕啊~~~~
我还有一年啊!!!!!!!!!!
我后天才开学,但还是想翘课~哈哈

leearbii 说...

2nd trial要加油哦 :)

新帖子密碼 : brainless SDN BHD

加加❥ 说...

majlis perpisahan~

以后轮到我的咯~

加油哦你你^^

x)  说...

哇好多好吃的> W <
弄到我流口水嘞啦~~
好想吃啊啊啊啊啊❤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爱美不要命!哈哈……^^

开学加油!^^

♥ is me_jeSsie 说...

哇 中六要毕业了哟~~~
好丰富的一餐哟~~~
还有啊 你的鞋子好高哟~~~
我啊 应该是永远都不会穿那么高的鞋子吧...

3ugene 说...

进入2nd trial加油哦!
离别会啊~
让我想起当时我的离别会~
很想念college朋友 >.<

河后離村沙 说...

毕业了啊?恭喜啦?

Carenlie 说...

加油^^

IM∶MS. XPei小沛™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

蔥爆牛肉Frank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