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救命啊><

我上上篇换了新的编辑器来打文章
然后为什么我的文章日期会慢一天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有谁知道><

H.E.L.P.

礼拜天要出席MP
majlis perpisahan
我现在不长不短
弄什么发型比较好?
各位给点意见好不好?

我下午去了理发店
一个说从上面开始电圈
另一个说参一点玉米烫
我都不喜欢=(

对了
有玩twitter的朋友follow好吗?

7 评论◎:

♥ Miss .Sayaka 说...

新的编辑器会使到文章慢一天吗?
我没有哦~
我的ok=)
下面拿来电卷呢?
不要太卷= =
看起来会很老哦^^
最重要还是你喜欢啦 xD

Bii Joycelyn ッ 说...

我来啦
会慢一天咩 ??
可以调の啊··
嘻嘻 =)

♥nOzOmI♥ 说...

烫卷的话头发就看起来会很短哦~~

x)  说...

看看设置有没有弄错呃~:P

leearbii 说...

有新的编辑器哦 ? - -
怎麼我不知道 ?

**~kiNki 小琪~** 说...

hi....
我第一从来你这里的!!
不长不短地头发农怎样啊???
去salon set头啦!!

Piano_lover 说...

哎喲, 我不明白

不是都是在這里打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