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过得很不好=(

有没有人想念我?

礼拜天举办的MP
原以为会是件开心的事
第二天开周会的时候
却被校长训话

><

她说我们穿到很暴露
骂骂骂骂骂骂骂

算了吧
也是我们的错
忘了站在他们的立场着想


星期三
2nd trial开始了
第一张是数学paper 2
结果拿到考卷的时候却是paper 1
==
老师故意的
><


今天考的biology
头更痛了
昨晚补习到很迟下
结果晚上8点才到家
我九点多就去睡觉了
头发还没干
但好累哦
放了5个闹钟
原本想一点就起来了的
结果......

每一个闹钟我都起来关掉了
却起不来读书


鸣鸣

今天的bio好难哦
!!!



biodiversity
我好恨你!






19/11/2009
STPM的到来



好不容易建立来的信心
为什么那么容易被摧毁?

13 评论◎:

匿名 说...

可怜可怜

ah D♥ 说...

加油加油

leearbii 说...

小沛 : 有没有人想念我?
阿比 : 我 ! xD

考試加油 。

♥ Miss .Sayaka 说...

我有想你 xD
你们STPM只慢我们SPM一天耶= =
我们一起加油吧^^

格有风格 说...

应该是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吧! 哈哈!!

加油!! 加油!! 拿多多A回来哦。。。

窮光蛋市長 说...

以前中学时,在学校跳舞~~~也是被老师骂说暴露的!我觉得是他们思想老土咯!哈哈哈……^^

加加❥ 说...

加油哦~



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
加油~

Qoo 说...

只能告诉你,加油加油!!

发白日梦^^ 说...

不要气馁咯!!还是可以建立回信心的!!加油!

Unknown 说...

有啦有啦~
我几想念你下~
明年就到我死咯~
考試加油~

河后離村沙 说...

加油咯^^

Kaijun 说...

怎么可以分错考卷的?? ==

就算信心被粉碎了,
只要自己可以永不放弃的继续下去,
那么信心就会回来了~

考试就到咯~~

IM∶MS. XPei小沛™ 说...

谢谢各位=)
一起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