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疯狂追戏=)欧迈噶

Happy deepavali
哈哈
今天去了两间印度朋友的家
哈哈哈哈
*大家有没有帮我按广告瓦??

昨天开始追戏的哦
【痞子英雄】
我本来不会读这个【痞】的咯
好不容易才记得起来=)
今天我总于看完了
我知道我有点落伍
因为这应该是旧戏了吧?
我现在才来看
没办法
照理说
乖小孩是应该不碰这些的
所以拜5到现在
我功课都还没动到
><
我觉得很好看
没有看过的朋友记得要去看

痞子英雄的主题曲:






















我个人认为啦
一部好的戏
主题曲也很重要的
这首歌很好听下
趙又廷&Color Band唱的
我不认识color band
哈哈
歌词很有意思
很棒


当然
演员的演技也很重要
其实这部戏我很早就知道了
可是我没有去看.
因为知道是仔仔演的
坦白说
我不是很喜欢他
但在这部戏里
我看到他的演技有很大的进步
值得赞赏
=)
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女主角---【陈琳】她戏里的名字
因为她很漂亮
她一出来
我就觉得这个女孩好漂亮



故事大纲: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

在这个真实与谎言难以分辨的时代,我们正处在光明与黑暗相生相克的世界里。 光亮的地方,未必不会被黑暗的势力所吞噬,而混沌不明的幽微处,常常就是光明最根源的力量。
痞子英雄,就是一个关于光明与黑暗的故事。 痞子与英雄,正是两个不断与黑暗对抗,同时点燃光明的两个警察。 摆脱过去华文警匪的沉重模式;让明亮轻快的陈述与海湾城市的架构,把看起来的黑暗,都隐藏在光明与灿烂之中。 等著两个微小的刑警,凭借着心中唯一的正义,维持着这临海城市、美好而光亮的清晨。


这是它的官方网站:
里面设计到很漂亮

 我的评语:
这部偶像剧很接近现实
不是王子与公主的相遇
不是爱来爱去的那种情节
它让你明白了
外表看起来很好的人
或许是伤害你的人
到底谁还是好人?
谁又是坏人?
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择手段
是活在这个社会的上基本原则吗?
做人好无奈
然而到最好当然是好人胜出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
我就不知道了
有时候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真相
付出的代价可能都未必会得到
这世界真的有正义吗?

我们都忘了
黑色与白色的之间
还有灰色地带.



i believe what i belief.




13 评论◎:

+u!W 说...

我看半半的~
哈哈

加加❥ 说...

我也是想看这部戏^^

匿名 说...

我 看 過 了 .
超 贊 的

:D




[ 阿 豬. ]

发白日梦^^ 说...

比较少看台湾偶像剧,但我喜欢日本的偶像剧!!哈哈!

第一次来踩场!!

Unknown 说...

这部戏真得有别以往的偶像剧哦!
我看完了,觉得很好看...
哈哈...

珑杰 说...

很早以前就看完咯~
哈哈~
黑暗中会有光明~
光明中始终带着黑暗~

x)  说...

这部连续剧真的是超级好看的嘞!!
神秘又刺激!xD

现在期待着电影版的xD

匿名 说...

我超爱这部戏の~因为有补习而错过大结局料TT~

leearbii 说...

還沒看叻 - -
最近在追港劇 !! xDDD

河后離村沙 说...

痞子英雄?
旧戏了呀/
我也還沒看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很多人看了都说很好看!但是我还没去看!呵呵……^^

对咯对咯!我看偶像剧都很留意主题曲的!哈哈……^^

CynDi 说...

我看了一点~
很不错~
两个都很帅呢~

IM∶MS. XPei小沛™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