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恶梦_=x




这是一篇没有重点的文章

有人说过
我写日志好象在写作文
是不是所谓的
段落分明?
随便吧

换了首歌
希望你们会喜欢
吉它吉它
我好想学好你


恶梦
曾经在梦里梦过我死了
然后梦里的我看着别人在为我哭泣
很多人在哭
我感觉到后悔


那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可怕到我醒来了
我的枕头已经湿了一半

你可以说
已经过了很久
但那种感觉好像忘不了的说

今天下午的恶梦
梦见了你
应该说
我一直努力着想忘记些什么来弥补自己心里的遗憾

我不是乖小孩
我也没承认过我是
我有叛逆的影子
我很想摆脱它

事实就是事实
过去也是过去了

一段感情
过去了
就不要再回头看
心累
怎样都不可能挽回了

你常说我很绝情
其实我只是掩饰的很好而已


你可以说
我累了
因为,一个人
真的很好
也可以说
我对爱情完全的失去了信心


我的喜怒哀乐
我自己负责
我不想被影响
也不喜欢被了解


因为我没你想像中的坚强
我只是害怕被你看到我的弱点


请不要对我说永远


好幼稚.

already gone





#今天有人问我是不是大学生><




15 评论◎:

珑杰 说...

真的
对自己的情绪和感受掩饰
很辛苦
但是我们总爱这样做

可以说
戴面具真的会累的

一句话
心累了
什么都完了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那么巧!我们今天同事写了关于梦的东西!呵呵……^^

爱情真的是累人的东西!过了伤心之后,你会觉得舒服的!一切都是美好回忆!真的!^^

加油!支持你!^^

加加❥ 说...

不过~
我喜欢你的文章诶~


多跟吉他相处吧~
我也想学好钢琴~
但是最后还是对着电脑多~
钢琴偶尔碰下~
想起来都对它蛮内疚的T_T

爱情这方面~
我也是过来人~
我知道爱情这方面对我们来说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难过的时候就静静休息吧~
不要想太多~
时间久了会冲淡一切~

加油哦 =)

x)  说...

加油哦 =]

♥ Miss .Sayaka 说...

说到梦,我最近也一直发噩梦=)
很恐怖也很真实。
在睡梦中的我往往都被吓醒~
但是只要一醒来我就忘记了全部的梦境= =
别想那么多吧!
累了就好好休息=)
加油~




话说我也好想学吉他!!

QiQi 说...

放心吧
梦说出来是不会实现的
别想太多了
可能是你太累压力大吧~
加油哦 =)

鬼娃·惠惠 说...

加油哦~
小沛姐姐学好吉他~
我就学好舞蹈~
一起加油吧↖(^ω^)↗

Peggie Ting 说...

怎么了?还好吗?
爱情这一回事有是真的很累人。

保持愉快心情哦,
自然就不会有恶梦了 :)

夏娃公主 说...

爱情,真的很让人烦恼
有时我也会觉得很烦,为何人要为了情而拿来苦呢?
但是想了又想,没有了它,生活会很闷~
所以爱情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要无之境的学~
每个阶段都会学到一门课题吧~
你要加油,把失去的感觉找回来。。

yenling。celest 说...

爱情是这样的。。。没人能够去掌握结果是如何。。。
时间吧。。。也许是残酷但过了一段时间,新也许会慢慢痊愈。。。只要看你放得开没?

WINNI ♥ 说...

哈哈
加油啦
蛮不错的``有人问你是不是大大学生捏
初次路过的 :)
欢迎到我的小屋坐坐

Siao麻雀 说...

想学就去学吧!=)


照片很美~

Damien| 说...

你有学吉他吗?以前我有学
其实都不难的,就是need alot of practise^_^

累了就暂时把它搁在一旁吧。。。先别去想ok?
对不起那么迟才来comment难得你每次定时来我家坐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first aider】
说的很好
哈哈=)

【市长】
你学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
支持我什么瓦

【加加】
谢谢你的欣赏
我也很喜欢钢琴声哦~
大家都是过来人吧=)

【叶子】
谢谢

【sayaka】
你怎么啦
最近很不好哦

【qiqi】
我哪有你幸福

【惠惠】

你会舞蹈哦
下次post video来~

【cindypeggy】
好久没看到你了
谢谢哦

【夏娃】
我会的
你也一样=)

【yenling】
放开放开
谁真的放得开?

[xiao mii]
你好啊=)

【麻雀】
哪里的照片呢??

【damien】
我没空练习
哈哈哈哈
没关系
你忙嘛=)

蔥爆牛肉Frank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