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真的是想不開_

話說
昨天的想不開造成今天的后悔
T___T
而且是嚴重的后悔

把頭髮剪短了

create animated gif

我知道很丑
不要笑我:(
事實上我并沒有要求要這樣的短的涅
==
但是去剪頭髮都是醬
每次都講
過短!!!
我很討厭的
我看要去電頭髮了的說
沒關系
現在讀書重要
考完試再來打算
XD

昨晚一整晚都沒有睡覺
本來的卻是失眠的
但后來卻不是啦
因為做了件很無聊的事
但絕對不是K書
誰會在假期還半夜不睡覺讀書啊?
搞不好真的有這樣的人
但絕對不是我
哈哈哈哈
那到底是做什么事呢?
秘密吧
XD

無奈
早上10點爬起來
我看我差不多6點醬才去睡的
沒辦法
答應了媽媽去朋友新開的店
還好不是我駕車
去那邊好無聊的說
重點是
我媽不會認路
來過了也不記得
明明是要上天橋的
她就走下面
明明是要走下面的
她上天橋
她總共走錯了兩次路
我在旁邊都要暈了
=='''
好一個路癡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么
今天天氣超熱的
曬到我不行
簡直可以發狂
OMG


我在那邊一直跟他玩
如果他是女的就好
因為我比較喜歡女生
哈哈哈哈
但是這位小男生很聰明
所以我喜歡跟他玩
><




明天開學了
各位朋友準備好了嗎?
我要去睡覺啦
睡眠嚴重不足
回來的路上
已經想吐了
痘痘遠離我___!!



-------------------------------------------------------------------------------------------------


對你的關心從未減少過
只有你才能讓我說出心事
看你過的好
我也很欣慰
要繼續加油
好嗎?

14 评论◎:

♥Nikki 说...

第一次來訪
=]
恩,讀書重要哦
就是咯我也要痘痘遠離我

匿名 说...

你把头发剪得蛮短的哦,
新感觉:)

k书加油啊!!
阿比支持你呐。

北鼻比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我以前会因为头发被人剪太短也很生气痛哭的!哈哈哈……^^

那个小孩很可爱!真想赶快生一个!哈哈……^^

Qoo 说...

哈哈!!!
还蛮短的
其实你以后可以跟理发师说
不要剪短过哪里哪里
或者跟他说你只要剪短几寸就可以了
他们懂的啦
哈哈

Peggie Ting 说...

不用紧啦,头发会长的~XD
需要时间罢了。。。

读书加油啊!
我们以精神支持你!! ^^

夏娃公主 说...

傻瓜,也没有很短啦~
女生头发也很容易长啊~不要伤心了嘛~
要加油,好好的考试哦!加油加油加油!!!
给你最大的动力~

✿Qiaoxuan Lim 说...

不會難看啊~
還蠻習慣的···
不怕啦~
頭髮很容易長的···
明天要開學了···
好怕睡不醒···

♥shumun♥ 说...

wo he ni "tong bin xiang lian"...
coz,..
the hair short short niao...
...
so pity woh...T.T

♥ Miss .Sayaka 说...

是我的话剪到这么短我会哭得=)
没关系咯~~
全新的风格^^

CέlCıΰѕ 说...

不会啦~还好·
应该很快长回的~ ^^
要休息足够啊 不要k书到这样够力~
哈哈

Piano_lover 说...

我不覺得你的頭發難看啊!

你不要那么在意

3ugene 说...

头发短了很可爱啊 ~
开学啦 ~
加油哦 !

Bii Joycelyn ッ 说...

中秋节快乐丫

IM∶MS. XPei小沛™ 说...

[nikki]
一起加油~XD

[北鼻比]
新感觉,新心情=)
你也要加油

[穷光蛋市长]
那你去咯
哈哈哈

[qoo]
是真的很短T。T

[cindypeggy]
你们也是啊XD

[夏娃]
好感动哦T。T
哈哈哈

[筱茵]
你的很长下
我没办法留到将长的
哈哈

[shumun]
呵呵
你怎么也去剪

[sayaka]
还好我没哭
哈哈

[celcius]
好的
谢谢

[piano lover]
好好
.不在意不在意

[3ugene]
可爱风T.T

[joycelyn]
你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