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韩国餐__XD

好累的一天
下面的天气现在很冷的说
sutera mall的 K box 开张了的说
想说去看看
咱们6个人
外婆他们来看我们
我带着几位表妹到处乱走
我们就去K box看看地说
book了间STANDARD ROOM
k box是依房间来收费的
而且不包括任何饮料

那位服务生的态度是有够好的咯
我不知道他是谁啦
因为他没有穿那边的衣服
但是又有人叫他做事
他的脸臭到我好像欠他钱酱

我一进去
看到银幕
我就问可以调华语的吧?
他就顶我一句,慢慢来,不要紧张
不紧张个屁啦
时间照跑的叻
又不会说加时给我
他的那张脸
真的是越看越不爽
结果我弄到我要骂人
我就说,[谢谢,你可以出去了]
他应该也听得出我语气不爽
就说句不好意思然后出去了

算了
我不是去生气的
给大家看照片






standard room窄到...........................
就算是VIP room
坦白说
我也不觉得大
去red box的还比较大吧?==

接下来嘛
我们去吃韩国餐
忘记店名了
也是在sutera mall外面的店哦
一进去就有很重的烧烤味
=='''






这些是前菜
其实我觉得它的茶很好喝
因为没有味道
淡淡的





那些工作人员就会把这些肉放来这边
然后还会切小块
在那边做工很辛苦==''







然后可以配生菜吃
点酱料
yummy yummy


或者可以配白饭哦

很可爱涅



这个是鸡汤
我觉得不够味类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
煎饼?
加蛋?
不知道哦
但是配酱料真的很棒
烧烧的时候吃比较好吃哦


酸辣火锅吧
酸酸辣辣
很开胃
我很喜欢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
炒年糕
是辣的
很好吃


这餐吃到两百多块
出来的时候全身烧烤味
臭啊




这个我表妹呗
才13岁罢了就要高过我
现在的小孩真是=='''


大合照
今天她们回马六甲了~~

我才睡醒
好累瓦~~




完毕

20 评论◎:

♥ i ' m chocolate 说...

沙发~~~
又去唱K哟~~~
幸福到~~~~~~~~~
韩国餐?
我没吃过哟~~~

♥shumun♥ 说...

好羡慕你呐~
可以一大班爽爽的..
我和朋友好久好久好久没试过了噜~

ah D ツ 说...

韩国餐韩国餐~~
没有给我的T.T
不过我们一起加油 =P
减肥减肥^^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说...

哇。。
我真的很久没有来你的blog了??
你怎样啦。。
吃韩国餐啊。。
我没得吃。。
呵呵。。
我也是没有吃过啊。。

CέlCıΰѕ 说...

生活真精彩
我假期好闷 T_T

我又流口水了 =_=

Kaijun 说...

韩国餐真的很贵~~
2oo真的有点贵~~

✿Qiaoxuan Lim 说...

流口水了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那個燒魚的
我忘了叫什麽名堂···

Qoo 说...

哈哈
茶淡淡的没有味道会好喝哦??==

我不喜欢韩国菜。
可能是吃不惯吧~

匿名 说...

看来你很贪吃,什么都说好吃...

Peggie Ting 说...

呵呵,这篇就是韩国餐了哦?
几爽的你。。

讨厌你啊,看到那些照片我一直流口水呢!!
我最爱韩国和日本餐了!! ><

Man Ching 说...

放假有时间来看看你~
LINK你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LINK 我~
你这里没有留言信箱~
所以我就在这里说咯~

♡✖美至✖♡ 说...

哇~~那个食物看起来就很好吃的说^^

♥nOzOmI♥ 说...

我一直都想吃韩国餐的~~~
但我怕吃辣~所以到现在都没试过~哈哈

Jia 说...

好想吃leh~
没吃过韩国餐~
看了大长今和食客愈想吃!!

IM∶MS. XPei小沛™ 说...

【chocolate】
不算幸福啦~
什么歌都没有~
去吃去吃~.
不错哦

【mun】
不是跟朋友涅
你也可以酱啊~

【wendy】
下次你来咯XD
好的
T.T
减肥

【大小姐】
还敢说
没有看我

【celcius】
接下来就不会啦XD

【life easy】
是有那么一点
但很多人吃咯

【筱茵 】
烧鱼?
鳗鱼比较棒
XD

【qoo】
就是因为淡
吃口味重的才不会油腻

【匿名】
是真的很好吃咯!

【cindypeggy】
哈哈
原来你也很爱啊
XD

【manching】
我有link你哟~
我有留言箱啊
你看不到啊???

【美至】
超棒棒~

【nozomi】
吃辣真的很爽咯
有些不会辣的哦

【乐淇】
去吃啊~
炒年糕很好吃

+u!W 说...

我前几天才去吃韩国餐的~
不过你的看起来比较好吃
假期也比较美~~
哈哈

我没忘了你啦
只是上次忘了link回你~
表生气哦^^

+u!W 说...

价钱**

ʝια™ ♥ 说...

韩国餐?
看起来好好吃涅~

夏娃公主 说...

韩国餐,很久没吃了咯~
看到你吃得那么开心,我也想吃了~
肚子好饿咯~huhu..烤肉烤肉,想到都流口水了~

leearbii 说...

我又要唱k ><
羡慕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