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lost link--感谢人物

直到现在才有空上来整理一下
忘了感谢些人
第一位
当然是宝贝猪
谢谢她给的网址
http://www.blogbulk.com/2007/03/add-columns-to-blogger-footer-we-are.html
我全部都是从那边学来的
一个一个看
一个一个的研究
写blog不止是来发泄心情
我也想学一些东西
才比较有满足感
至于我的背景
都是google search来的
就好像
你要找background
你打这个字去search
要花点时间+耐心
也谢谢其他的网友所教的
XD





不知道html怎么搞的
我的背景其实是做好了的
但是不小心删了
因为我是开test blog来做的
所以重做过!!

然后刚才上来的时候
才发现走样了
所以就决定直接换背景了
还喜欢吗?


我弄不见link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不见完
现在link到的都是之前有留下来的

所以没link到的朋友
请留言给我

如果大家在开我的blog的时候
出现任何问题
请告诉我

谢谢

不知道今天弄不弄到完
==


今天早上读书到晚上八点多才到家
弄到很累了
明天有空才会上来
明天要去唱K哦

哈哈

13 评论◎:

Peggie Ting 说...

你的家好美哦,充满爱心~
你自己设计的吗?还是你换背景的时候本来就有那些小挂件的?

♥ Miss .Sayaka 说...

不错哦~~
新风格^^
幸好有我的link xD

your lovely K, 说...

很漂亮呢 :)
個人很喜歡,特別是那個kitty貓 ^^

✿Qiaoxuan Lim 说...

我那天也是把LINK弄不見了
我以為一切都弄得很完美
偏偏忘記了LINK
但是現在又重新找回來了~
我喜歡這個新形象~
很好看~

huishan 说...

我想问下,你的背景是去哪个网址找的???
可以给我网址吗???

♥JeNny贝贝♥ 说...

新背景新设计
很漂亮!
喜欢放post的那黄黄orange的颜色!
很亮眼但是不会刺眼。

妞一位 说...

哟哟哟哟
来吧
link会我哦

呵呵
下次小心点

Jasper 说...

下次小心点,记得link回我吖!我会时常来看看的

leearbii 说...

好美の背景 !

還好有我のlink了 xD

ah D ツ 说...

sweet background
i like it:)
but
no my link T.T

♥nOzOmI♥ 说...

我没被link到哦~

Qoo 说...

还不错哦 =)
嘻嘻,你有LINK到我
所以,我不用再给你我的LINK咯
哈哈哈

蔥爆牛肉Frank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