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还是爱麻辣锅XD_

刚刚去玩的
http://apps.facebook.com/mbtianalysis/
职业分析
好象不错准哦
它说我是大男人型的
哈哈哈哈


忙死了
忙死了
成绩总于分了
考的好差差差差
SO SAD
没脸看老师
MR. CHIA很失望
看了叫人难过

假期来临了
一开学又要考试了

话说
昨天晚上十点多才到家
下午去唱K
去那间新开的[大嘴叭]
sutera mall也新开K box了的说
那么多间唱K的地方
==






celyn


这两个一直忙着化妆

里面实在是太
冷死我啦
但音响真的很不错的说


接着
下到新山去吃火锅
其实那间店什么都有卖
火锅只是一部分
到那边的时候已经快6点了
超多车的说






qiqi 和 celyn


我的麻辣锅



tomyan锅



牛奶锅


每次去吃火锅
我一定会叫麻辣的
那家店还有分大辣,中辣,小辣的说
哈哈

但我昨天吃的没有麻到
还有那么点的失望
菜怎么那么多啊?



家里好多人
好吵

15 评论◎:

ah D ツ 说...

沙发^^

ah D ツ 说...

呵呵
麻辣锅
小沛不会辣到么 ?
嘻嘻~~

CέlCıΰѕ 说...

啊啊。。
好久没吃火锅了

你让我流口水了 T^T

Peggie Ting 说...

哇~好想去唱歌呀!!蛮久没去了。。
很想念和一班朋友去的说。。
火锅也好久没吃了,哈哈
我什么东西都是很久没有体会的。。哈哈
看你蛮享受的嘛~

加加❥ 说...

唱k哦~
好好玩^^

♥ i ' m chocolate 说...

我也有一段时间没去唱K了哟~~~
好想去哟~~~
我也喜欢吃辣的哟~~~

考试加油哟~~~

Annabella 说...

牛奶火鍋 ?!
好特別 ..
我沒吃過捏 O.O

✿Qiaoxuan Lim 说...

那家我們去過~
覺得很好吃~
還記得當時我們點大辣的麻辣火鍋···
辣死了~~
回家拉肚子!

Qoo 说...

你就好啦!
我每次看到辣的食物
只能看!
因为我不能吃辣的 ==

IM∶MS. XPei小沛™ 说...

【wendy】
要辣才会爽
XD

【celcius】
有空去吃啊
哈哈

【cindypeggy】
还不错咯

【加加】
我喜欢唱k的说

【chocolate】
咱们是同道之人
哈哈

【babezhu】
是蛮特别的
但我不爱

【✿筱茵】
除了火锅
还有其他台湾小吃都很不错

【qoo】
可怜的你
XD

♡✖美至✖♡ 说...

我来看你了~~哈哈~那个funfair好像没有鬼屋的噢~~是johor 的kulai的mcd那边(讲到酱...因为不懂你是哪里的人)

小猪 说...

牛奶窝?我没试过,好吃吗?

ah D ツ 说...

辣真的很爽 XD
不过太辣会很辛苦= =
水喝到肚子都变大去 XP

河后離村沙 说...

店名是叫大嘴叭嗎?

Jasper 说...

你是jb人咩?没跟我说过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