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这次真的很需要帮忙!!_

小沛手痒了
想换背景
大家请看看
哪个漂亮

这些都只是背景而已

第一:



第二:



第三:




第四:



第五:



第六:



第七:



第八:



第九:



第十:




第十一:



第十二:



第十三:

这个星星是会闪的



这些图片我都找得很辛苦
你们觉得哪个好看就告诉我
如果都不好看
那我再找过

这次本来想尝试自己制作背景图的
无奈PS没有很厉害
所以选择放弃
不过banner或许就会试看
XD


这几天小沛都不会上线了
也不会有时间去你们的家走走看看
一切等我考完试
我才会去拜访
不便之处
请原谅


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
很晚了
睡觉去


掰掰

12 评论◎:

Dandioy 说...

第三个吧,很舒服又不失优雅!

your lovely K, 说...

第三或第八 :)
建議選擇淺色系的,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考試加油呢 :D

匿名 说...

既然那么多选择,就一天换一种咯

Qoo 说...

http://1.bp.blogspot.com/_ZBXGkNJrr-Y/SqvUQOVzIUI/AAAAAAAAAaY/CWS6mpCF96I/s1600-h/sample+5.JPG
或者是
http://2.bp.blogspot.com/_ZBXGkNJrr-Y/SqvUCfB7cZI/AAAAAAAAAaQ/Dgs_jfUzq0k/s1600-h/sample+4.JPG

但是用别的软件尝试把背景的颜色改浅一点
不然出来的效果会很乱哦=)

↘▶ L٥vع мчsεlf 说...

我觉得第八的..

♥ Miss .Sayaka 说...

我觉得第十一个还不错=)
其实自己的意见最重要~~

加加❥ 说...

第8个吧~~

♥shumun♥ 说...

第八个,和第十一个,,
我觉得很美哦~
你不妨可以用啊~
^^

Peggie Ting 说...

我觉得第三和第五~嘻

shirley 说...

我觉得第七不错耶~
哈哈~
考试加油咯^@^

Annabella 说...

我喜歡第7和第8嘚

IM∶MS. XPei小沛™ 说...

第三:3票
第八:5票
第五:2票
第四:1票
第十一:2票
第七:两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