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报告报告XD_

好象很久没来这里的感觉
有没有人想我啊?
XD

在报告之前嘛
大家有没有看到我的左上角放的那个广告吗?
我还是搞不明白
因为为什么没有广告出现的呢?
请大家帮帮忙
帮忙按按按
我去到你们的家
也会帮你们按
拜托嘛
><

还剩下两张paper
剩下了数学
这几天因为考试
没什么睡觉
还有打羽球的关系
手痛到半死
==''''
加上大姨妈的到访
还真的很辛苦
睡觉
真的好幸福瓦


好象没考到很好
那也就算了吧
都成定局了






我很感谢一个人
很谢谢他
XD




大家过得好吗?
要照顾身体
祝大家都开心^^



9 评论◎:

Unknown 说...

好久不见啊~
我又没弄nuffang,
吃亏咯~哈哈哈~

Peggie Ting 说...

终于可以留言给你了,
感觉你真的好久没上来了呢~

nuffang是这样的,有时会出现广告,
有时不会~出现广告的话,才算有按到哦!
如果按nuffang的Logo的话就不算了。。

好好照顾自己呀~
喝多点水~ ^^

Unknown 说...

你们也要记得帮帮我按nuffnang广告哦~
哈哈 xD
互按~ 互赚 ^-^ win win

♥ Miss .Sayaka 说...

有~
我想你 XD
大姨妈的到访真的很辛苦咯=)
尤其是在运动时!

F@N 说...

剩下的两张试卷也要加油!^^

♥nOzOmI♥ 说...

想你丫~~哈哈
考试加油哦~~

IM∶MS. XPei小沛™ 说...

谢谢大家的留言XD

Qoo 说...

哈哈哈
我也是最近才刚刚知道nuffnang的功能
现在进来没有广告,等有广告了我帮你click
我超爱click的
去到哪里有nuffnang广告出来
我一定click
管他我认识还是不认识那个博主 XD

小猪 说...

nuffang是什么东东??你好啊~很久没来了哦~^^要好好照顾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