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给MUN的

不知道为什么
是MSN的问题吗
你都没回复我的
照片send给你
你也接收不到
你问的问题
我在这边回答你

这是我要说的第一件事
你没放图片啊??





第二件就是你问的


看到我圆圈画的吗?
按那个就是把文章放中间
如果你打完文章后才想这么做的话
你可以highlight才按也是一样的
明白吗????


8 评论◎:

Damien| 说...

haha 看来你可以自己弄一个教程了~
加油 呵呵

河后離村沙 说...

第2張的!把文章的字放中间!
那個東西我的突然變不見去?呵呵^^

♡✖美至✖♡ 说...

哈哈~吊桥很好玩噢~~不玩太可惜了~~下次再去玩看吧~~

♡✖美至✖♡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Damien| 说...

都一堆很奇怪的commentss..

窮光蛋市長 说...

哇~~~好有心呢!还在这里教人!呵呵……^^

your lovely K, 说...

我msn也常常這樣的,
明明send了,但那個人都收不到 = =

匿名 说...

厉害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