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分享】Lady Gaga - THE FAME MONSTER








所有的照片都是从这里copy的


lady gaga最新专辑将会在11月23号发行

现在已经可以听到两首专辑里面的歌
第一首 : BAD ROMANCE
这支MV有让人惊叹的感觉
一定要看!!!!





第二首可以听到的是
 telephone-lady gaga Ft. Beyonce

我的blog已经放着着两首歌
喜欢的话可以去听听看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beyonce的说
她的声音真的好到棒

lady gaga每次一出现都会给人一种新鲜的感觉

她的歌我都很喜欢

=)

7 评论◎:

Wei Sin 说...

我也很喜欢他~~~~~~~~~~~~~~~~~~~~

AliVe 说...

女神卡卡!!!
她的歌很pop,clubbing时最爱她的歌
原来有新歌了
我去听下
谢谢介绍~
XD

Qoo 说...

我听不到telephone那首
bad romance很摇滚咯
哈哈哈

夏娃公主 说...

嗬嗬,最近他很红咯~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哈哈..

Siao麻雀 说...

我也喜欢lady gaga..=)

Im_QiaoWen 说...

我也蛮喜欢lady gaga!
她实在。。。实在。。。实在。。。

太有型:)
她造型太特别,连记者也会被她吓昏

IM∶MS. XPei小沛™ 说...

她好酷
最近在那个美国的音乐奖的表演
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