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S T P M 的 第 一 天.

这天总于还是来了
19/11/2009
第一张paper是BIOLOGY PAPER 2

我想说的是
我考的是STPM
不是SPM
><

我准备了一个礼拜多
还把vol 1 和 vol 2的整20多课都拿来背
除了两课没有背到
那就是biod 和 reproduction的
因为太长太复杂

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我比较喜欢从头读起
也不喜欢跳课读
我会觉得很不安全
所以很坚持一定要读完

越是期望
越是失望
失落感难免会更加的大

今天早上5点多就起来了
一方面也是电话很吵
我关在房间读书读到12点
我妈还以为我还没睡醒
事实上我在房间读书
而且连早餐也没有出来吃
连午餐也吃不下

12.30才去了学校
整个人好紧张
奇怪
PMR,SPM都考过了
我这辈子都没有这样的紧张过
在车上跟朋友说话都一直在打结
我在绑考卷的时候
因为手太抖,一直绑不到
><


HAIZ




结果
刚才才发现8分就这样飞了
那么小的细节我为什么没有注意到???



真的好想撞墙了.

11 评论◎:

Shadoll 说...

jyjy~
u can do it~

ojibala 说...

别想太多,赶快收拾心情准备下一张

✿Qiaoxuan Lim 说...

加油加油~
我也不喜歡跳課念··
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儘量不要那麼遲睡吧···
需要足夠的睡眠才能上考場應戰啊···
祝你成功~
=]

Unknown 说...

加油咯~
下次别这样粗心了啊~
做完了就检查检查哦~
支持你!

匿名 说...

当然咯,你考得是stpm ,
已经是中学时期最后最后的一张纸了,
没有sttpm, stttpm 的咯,
你不紧张才怪呢~~ 呵呵

河后離村沙 说...

加油啦~別失望

Shin Yee 说...

不要想这么多了哦!
为你接下来的考试加多点油!
希望你考试顺利~!
嘻嘻!

加加❥ 说...

我也是耶~
如果不从头读起~
我觉得很怕的~
好像秩序乱了酱~
我考pmr也是哦~
考完了才懊恼自己的粗心=.=

加油……^^

小比 说...

考试加油哦=]

QiQi 说...

我来咯 ^^

spm跟stpm不一样的么?@@
考试加油哦 =)

IM∶MS. XPei小沛™ 说...

black ying
我也这么希望=)

ojibala
我会的=)

✿筱茵
谢谢=)

Jackie
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做完==

JingYi
说的也是瓦
哈哈=)

河后離村沙
谢谢啊=)

Shin Yee
你现在也要加油哦=)

加加❥
谢谢你瓦=)

小比
谢谢涅=)

QiQi
当然不一样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