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大家好.=)

这几天是休息天
已经考了4张paper的说
一段时间没来blog
大家的留言我也没有回
哈哈哈

这次的STPM考试题目真的好难的说
除了昨天的数学我比较有把握之外
其他的就没脸看了

><

那天为了背化学
一整晚都没有睡觉
真的好折磨人的说


现在都在找工
想好好利用毕业后的假期
但是又不想做书记
因为之前做过了
想找点没有尝试过的领域
想做临教
又嫌薪水少
><

找到来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到底我要做什么


 
 
 
下个礼拜会继续考试
还有多4张paper

这个拜6我生日
我自己都差点忘了

><


祝大家愉快=)

18 评论◎:

Unknown 说...

考试加油哦!
哈哈~~

加加❥ 说...

连自己生日都忘记~
糊涂啊~
呵呵~
早祝你生日快乐~

匿名 说...

清洁女工适合你

ojibala 说...

哈哈,考试加油

话说临教工钱很少吗?我觉得还好嘞,又轻松,虽然那些小孩有时是很让人气愤搞到心情不好咯,哈哈

楼上那位是来报仇的?

ah D♥ 说...

考试加油!!
你是STPM的哦 ?

Unknown 说...

加油!

Kaijun 说...

我也是让我的部落格荒废了,考试,课堂呈献,功课,真的让我累了~~ 加油~~我们行的!!!
生日快乐~

Bii Joycelyn ッ 说...

先考试过后才来这里吧..
考试重要一点哦..
也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丫..

我LINK回你了..
不要不开心哦 =)
笑一笑 =)

+u!W 说...

有空来看你了~
忙着准备吧?
加油哦~~
精神上支持你^^

John Lau 说...

hahaha..
想找工吗??
作些有意义的工吧。。
比如说可以学习咚咚的工。。
呵呵。。
考试加油。。
会留link。。

♥ Clara 说...

Lady Gaga的歌好聽啊
呵呵

哇 你連生日都差點忘了
看來真的在忙著讀書考試啊

加油喔 :)

如果是教小孩會被氣死 = =

IM∶MS. XPei小沛™ 说...

巨蟹男
油很贵涅==

加加❥
谢谢你啊~

匿名
讨厌><

ojibala
你有做过临教么?
楼上的是我的朋友=)
她是那样的

沈 小 迪 ♥
对啊
你现在才知道啊~~

Christine ♥
谢谢你=)

MakE_LiFe_EasY
life要怎样easy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下
你也加油=)

Joycelyn.
哈哈哈
谢谢你=)

+u!W
是啊
准备到可以进精神病院了==

_J®_
就是打算做那样的工
想学东西
哈哈

♥ ĉĻαЯä ✖ ĹäŁă ♥
小孩开始很可爱
然后就很可怕
哈哈><

珑杰 说...

哈哈~
为了我拿六张考试~
我快被抓去中国当国宝了><

咔咔咔~~
生日快乐哦~
多半个小时就生日了~
Hav ur nice year^^

大小姐:) 说...

嗨~~
我还久没有来你家了。。
想念你叻~!
erm~~
我会的。。
如果我爸再打我我一定会采取行动的~~
谢谢你哦~~
考试加油哦~~

WINNI ♥ 说...

你真的很利害叻
很有毅力哦
考STPM叻!!
我简直不敢想
SPM就已经晕去了=.=

哈哈
我知道自己很没用
加油啦
希望你考到好好好成绩!!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Celestine 说...

生日快乐!^^
记得找份适合自己个性的工作,这样才不会觉得时间难过了~

♡✖美至✖♡ 说...

我来回访了~是呀我真的很喜欢呢^^考试加油吧\(>_<)/

IM∶MS. XPei小沛™ 说...

FirstAider

你怎么那么厉害瓦?
哈哈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好的
希望你没事哦=)

xiaomii
什么嘛
你也可以的好不好
不要看底自己!

CeLesTine Lee
当然啦
要不然怎么做的下去呢?
哈哈=)

♡✖美至✖♡
谢谢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