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1128_√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
请不要再对我说生日快乐

今天说了多少声的【谢谢】
我自己也没办法记得
哈哈
总之
还是谢谢你们
谢谢各位
不管是现实的朋友
还是网友们
=)

在发这篇这篇文章的时候
还有点犹豫
><

听着这首lady gaga的speechless
多了点伤感
歌词很有意思的很
我个人觉得她唱的很有感情

我活了19年
过了今天
我会很大声的告诉大家
我19岁
『之前都是18』
哈哈
在年尾出生的人很可怜的
因为再多一下就是另一年了
一下子就突然变老好多了
OMG
我很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

但是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好
应该也可以说
我的情绪很不稳定
昨天跟妈妈发脾气了
妈妈是说要买手表给我
我说不要
妈妈说要买蛋糕
我总于忍不住很大声的说:我都说我不要!我又不喜欢!
妈妈说要买香水给我
我说不要
我什么都不要
我也不要出去吃东西
最近吃东西都没什么味道
我也没有想吃的东西
每天吃东西的时候也只为了敷衍我妈

仔细想想
其实我真的没有想要的东西
我也不缺东西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什么
我宁愿用我自己的钱去买
【我自己的】
我个人很在意这种事的
所以我都会很骄傲的告诉我妈
我的厨里还找的到我用自己打工的钱买的衣服咯!


生日
只是一个日期
以前我家成员生日的时候
爸爸妈妈一定会买蛋糕跟我们庆祝的
曾经对我的生日感到讨厌的自己
其实也曾经不怎么喜欢过生日

现在爸爸妈妈越来越忙了
明年的今天也许我也不会在家里了
.....



我只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
那么小的愿望
应该会实现吧?


我不得不否认
我有时是过度的固执
只不过想证明
其实我可以很_独立.
我也可以比男生好的

12 评论◎:

ojibala 说...

尽管你说别说,但我还是要说,生日快乐,哈哈

珑杰 说...

老实说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厌倦了庆祝生日

十七年了
每年都是一样在家庆祝生日
有种想逃避的感觉
因为我还是喜欢一个人过了算了
不想麻烦家人
而今年的生日我也带着不舒服过着
看在明年我应该不会有空了
今年的生日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跟家人庆祝

哈哈~
你可以比男生更独立的~
加油^^

+u!W 说...

我是年头出生的
半斤八两啦
呵呵

不说生日
说破蛋快乐咯xD

大小姐:) 说...

我更加可怜哦~~
连生日都没的庆祝~~

Bii Joycelyn ッ 说...

我来啦..
我很少庆祝生日の哦..
但是..我喜欢收礼物..
没什么喜欢庆祝..
要搞很多东西..
觉得麻烦 >.<

祝你生日快乐哦..
MAY ALL YOUR DREAM C0ME TRUE =)

加加❥ 说...

还是第一次看到别人说在年尾出生的人很可怜~
原来多一下就是另一年=.=

哈哈~~

生日我都在家的啦~

总觉得生日不喜欢出去~

Esther Lee 说...

怎样都要祝福一下,生日快乐。=)

♥ Clara 说...

有時候如果媽媽想對你好
那就接受吧
其實這樣拒絕她
我相信多少她都會有點難過的

:)

WINNI ♥ 说...

为什么厌倦了生日叻?
担心考试吗?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好好放松一下吧
要开心嘛^^

◤Ar Qii♥◢™ 说...

别心情不好了~笑笑呗~嘻嘻~
我还是要说,大大声の说
Xpei,hapii birthday^^
哈哈~
我在facebook也说了~
【搜里,迟来の祝福】

IM∶MS. XPei小沛™ 说...

ojibala
你不好啊=(

1st aider
怎么比我還來的感觸瓦==

+u!W
不一樣啦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沒跟朋友嗎?

Joycelyn
謝謝你瓦=)

加加❥
在家的感覺很好吧?

如果
謝謝=)

ĉĻαЯä ✖ ĹäŁă ♥
是么?
哈哈

xiaomii
考試是真的很大壓力
haiz

◤圻対他の♥→①直存在◢™
沒關系
謝謝你=)

Xin Hui 说...

为什么你不喜欢生日呢?生日不是很好的吗?很多人都很期待自己的生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