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短发的魅力+救命瓦_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最爱HEBE
她很美
也有一种酷酷的感觉
^^
很喜欢她的短发
在受不了的情况之下
我去剪短头发
==
这是去年的事
刚进中六
那时候我的头发很长的咯

一脸残样
@.@
头发很长下的

一个早上睡醒了
就去剪短
我很佩服下我的勇气咯
==
我也不懂自己干嘛的
然后去到学校
只听到有人问我
[你失恋阿?]
==

你看
脸看起来很大
很丑
><
现在呢
又有想剪短的冲动了
妈妈咪阿
我很想剪短头发
怎么办涅



这些都是头发刚长的时候
如果你要问我
现在的头发有多长
有注意看我的博客的朋友
就会知道哟
XD

大家给点意见呗
要不要剪短阿?


这个礼拜心情不好
不会post新照
就算拍了照片
也懒惰放上来
==


再来的问题
本小姐严重发福拉
救命瓦
怎么办啊

!!!


11 评论◎:

+u!W 说...

我们有同样的烦恼啦!!
我之前也是跑去剪断
现在长度到肩膀差不多
之前决定留长了
可是最近又很想剪Bob
啊啊啊~
烦恼中~

leearbii 说...

我也蠻喜歡HEBE XD

我比較prefer現在這個髮型の你 XD

♥JeNny贝贝♥ 说...

其实短发也是很适合你耶!
看起来比较可爱...

匿名 说...

短发不错 = )

IM∶MS. XPei小沛™ 说...

[+u!W ]
bob头帅气下
你说到我心痒痒拉
你的头发现在才在肩膀
在给它长点呗
^^

[۰•●阿比άђ βii●•۰ ]
hebe很美
谢谢你的意见

[♥JeNny贝贝♥]
可爱瓦?
可以不要可爱吗?
我比较喜欢帅气
我又来乱了
哈哈

[匿名]
谢谢

匿名 说...

不美不美,长短都不美!!

IM∶MS. XPei小沛™ 说...

你眼睛有问题吗?
你那只眼睛看到我问长短哪个美啊?
你这种捣乱者
滚开

坏坏^^萌 说...

可以剪短哦~~
我觉得你剪短应该也挺好看的~~
现在的我也很喜欢短头发哦~
我妈咪不肯我剪的哦~~
可是~我坚决!
已经不想要留长先了~~
哈哈~~

IM∶MS. XPei小沛™ 说...

[坏坏^^萌]
是吗
谢谢咯
其实我还是不知道你是谁==

坏坏^^萌 说...

哈哈^^
我是你在FS上认识的人~~
名叫寂寞@小熊的~~
不认识我不要紧啦~~
呵呵~~
能聊天也不错啊~~
^^

IM∶MS. XPei小沛™ 说...

知道是谁了
不好意思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