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i : i love MUSIC∠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Get Free Music at www.divine-music.info

Free Music at divine-music.info

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人心惶惶_

话说
我要写日记的
突然又觉得手很痒
换了背景
结果
!!!
我的gadget那些东西




哭死我啦
一样一样+回去
之前link我的朋友
如果我没link到你
麻烦留言让我知道
换了歌
一首慢歌
希望你们喜欢
我很用心在做的
><

不知道为什么
身体突然不舒服
又来


==
全部都吐出来了


言归正题
我要说的
其实
就是
H1N1
相信大家都知道
新山已经有人中了
而话说得那间convent school
其实很靠近我们的学校
T.T
我超怕我自己身体不舒服的
==

希望不会再传下去


快停止吧
><




14 评论◎:

+u!W 说...

以前我也试过换背景的时候东西全都不见去~
现在学乖了~
要换之前就全先储存起来^^

琳琳 说...

怎么又吐了?
还有不舒服就去看医生吧,
记得哦^^

your lovely K, 说...

我比较少加gadget
因为有时候太多会弄到整个页面lag lag的
你的用心,我们是看到的
加油 (:
很怕很怕自己中了 ><
咳嗽好久都还没好啊
应该不会那么衰gua :x

坏坏^^萌 说...

哇~~
你们那里也有H1N1啦?
我学院有人中到被隔离了哦~~
有点恐怖啊~~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舒服就要去检查下啊~~

Qoo 说...

呵呵
幸好你还记得链接我^^

Piano_lover 说...

要小心照顧身體啊!

喝多點水。。希望只是普通的病

leearbii 说...

我試過了 >3<
超恐怖の ~
心痛死我の配件沒完 TT

h1n1快走 >3<

ah D ツ 说...

我也是啊
^^
不会滴啦
美女
=))

IM∶MS. XPei小沛™ 说...

[+u!W]
鸣鸣
我比较笨><

[心琳]
弄blog弄到想吐
><
吐完了又没事

[殿下]
不会lag拉
我喜欢多多东西看得
XD
你要喝多点水瓦
不要想那么多

[坏坏^^萌]
jb第一宗阿
你没看报纸哦
你什么学院的瓦

我会的
谢谢

[Qoo]
我不会忘记美女的
XD

[Piano_lover]
我知道的
你有两个blog
要link哪个的?

[۰•●阿比άђ βii●•۰ ]
我也是很心痛
T.T

是咯
快点走快点走


[wendy]
好久没见你啦
我不是美女拉
><

Siao麻雀 说...

我怕怕
H1N1

匿名 说...

其实H1N1跟其他的普通病症没什么分别的,
并不可怕..
它唯一让人类闻而止步的是快速的传染力..
只要及早发现,治疗..
基本上是不会有任何生命危险的..
希望大家别自己吓自己..
祝福大家开心安康 = )

IM∶MS. XPei小沛™ 说...

[siao 麻雀]
我也怕呗

[匿名者]
我这里不欢迎欢迎匿名者
麻烦下次写下你的大名
谢谢你的留言

坏坏^^萌 说...

自从我来这里读书后啊已经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了~~
看报纸~~已经算是奢侈品了~~
哈哈^o^
我在sarawak的一间师训就读~~^p^

IM∶MS. XPei小沛™ 说...

未来的老师
你好瓦
没关系
不怪你
^^